omniture

加拿大木业与山东省滨州市阳信县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7-31 18:45 8842
2020年7月30日下午,山东阳信县人民政府县长刘荩一先生和加拿大木业中国区执行总裁黄华力先生代表双方机构,参加了在山东省滨州市阳信县举办的关于“装配式现代木结构建筑在山东省阳信县的实施与推广”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山东滨州2020年7月31日 /美通社/ -- 2020年7月30日下午,山东阳信县人民政府县长刘荩一先生和加拿大木业中国区执行总裁黄华力先生代表双方机构,参加了在山东省滨州市阳信县举办的关于“装配式现代木结构建筑在山东省阳信县的实施与推广”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旨在共同在阳信研发并推广预制化现代木结构建筑及产品,与新技术理念相融合,建立相关技术交流、宣传、应用的平台,共同倡导绿色、节能、环保、安全的建筑体系,落实绿色低碳的可持续性发展战略。双方就应用现代木结构建筑技术以及装配式建筑要求来积极响应中国建筑节能及住宅产业化的要求,推进山东省阳信县建筑工业化和装配式建筑战略;促进现代木结构的发展。

签约仪式现场,左为山东省滨州市信阳县县长刘荩一先生,右为加拿大木业中国区总裁黄华力先生
签约仪式现场,左为山东省滨州市信阳县县长刘荩一先生,右为加拿大木业中国区总裁黄华力先生

签约仪式中,阳信县县长刘荩一先生表示阳信县地处环渤海经济圈,地理位置优越,经济发展多元化,在探索绿色发展之路上,现代木结构建筑非常的适合,尤其是在打造文旅品牌方面,他认为大力推广低碳新型绿色建筑,已成为国家层面的战略目标和行业发展的未来方向,在未来双方将展开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势必加快绿色建筑的发展,实现互利双赢。

山东省滨州市阳信县县长刘荩一先生致辞
山东省滨州市阳信县县长刘荩一先生致辞

随后,加拿大木业中国区总裁黄华力先生表示我国绿色建筑行业发展迅猛,木结构建筑具有绿色环保、保温节能、结构安全等特点且应用范围广泛。木结构从古至今以优良耐久性能而闻名。而此次签约,双方将在资源共享、业务整合,全方位多领域开展合作,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将木结构建筑元素与传统建筑产业融合并优化,共同推进装配化建筑以及低能耗建筑的发展。

加拿大木业中国区总裁黄华力先生致辞
加拿大木业中国区总裁黄华力先生致辞

参加签约仪式的主要嘉宾还有阳信县副县长王玉强先生,滨州市图审中心主任刘立明先生,阳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建立先生以及加拿大木业市场开发高级总监王笑竹先生。

签约仪式会议现场
签约仪式会议现场

 

参观水落坡民俗文化园
参观水落坡民俗文化园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阳信政府和加拿大木业的合作推向了更高的战略高度,为未来双方全方位合作指明了方向,奠定了有力基础。

消息来源:加拿大木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