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驴妈妈包揽四项旅行社大奖 荣登“2018年度中国旅行社品牌20强”

2018-12-04 18:18 6434
日前,中国旅行社协会五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中国旅行社行业发展论坛在广西北海成功召开,会议期间发布了“首届中国旅行社协会行业榜单”。

广西北海2018年12月4日电 /美通社/ -- 日前,中国旅行社协会五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中国旅行社行业发展论坛在广西北海成功召开,会议期间发布了“首届中国旅行社协会行业榜单”。

2018年度中国旅行社品牌20强
2018年度中国旅行社品牌20强

驴妈妈包揽了四项大奖:驴妈妈旅游网被评为2018年度在线旅游服务商,驴妈妈旅游成为2018年度中国旅行社品牌20强,驴妈妈兴旅国际旅行社推出的上海鲜花港“FLOWER RUN”产品获得2018年度特色旅游线路奖,“新疆向西、梦幻中亚”2018中国哈萨克斯坦16日国际旅游专列产品获得2018年度新兴“一带一路”旅游线路。

“中国旅行社协会行业榜单”是中国旅行社行业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行业榜单。每年组织一次榜单发布,旨在鼓励和表彰为旅行社行业做出突出贡献,在提升旅行社行业发展素质,推进旅行社管理体制机制创新方面具有显著示范带动作用的组织和个人。各奖项的产生,历时数月,经过严格甚至可以说严苛的评选,由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结合企业综合素质产生。

驴妈妈创始人、景域集团董事长洪清华表示:感谢中国旅行社协会和广大游客对驴妈妈的肯定,从经营流量到经营会员,2018年驴妈妈一直紧紧围绕用户需求,创新产品、打造极致服务体验。近期,驴妈妈重磅发布“先游后付”新品牌,提供“先出游、后付款”的创新旅游体验,创建了一个旅游生态“命运共同体”,在共同体成员之间彼此信任、相互监督、协同发展的基础上参照游客意愿去提升供应链及导游服务质量。驴妈妈本着“让游客自由而有尊严的行走”的初心,希望通过“先游后付”的推出,重新定义跟团游以降低用户出行顾虑,破解社会中存在的游客、旅行社、目的地之间的信任危机难题,重塑旅游行业新信用体系。

消息来源:驴妈妈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