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腊旅游部长Elena Kountoura与驴妈妈举行会谈 谋求在华深度合作

2018-05-18 17:48 8415
5月16日,第二届ITB China在上海正式开幕。当天,希腊旅游部部长Elena Kountoura女士、希腊总领事Vassilis Xiros先生一行与驴妈妈旅游网出境游事业部团队举行会谈,就希腊旅游在华推广、共同开发优质线路等展开深入探讨。

上海2018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 -- 5月16日,第二届ITB China在上海正式开幕,约80个国家的700多位展商、800位专业买家,1.5万名观众齐集旅游盛会。开幕当天,希腊旅游部部长Elena Kountoura女士、希腊总领事Vassilis Xiros先生一行与驴妈妈旅游网出境游事业部团队举行会谈,就希腊旅游在华推广、共同开发优质线路等展开深入探讨。

会谈现场
会谈现场

驴妈妈旅游网助理总裁兼出境游事业部总经理邹庆龄,首先向Elena Kountoura部长一行介绍了中国游客出境游行业发展趋势及驴妈妈业务发展情况。邹庆龄认为,希腊历史文化丰富,海岛资源众多,符合中国游客对文化旅游、海滨度假的期待。2017年,驴妈妈平台前往包括希腊在内的欧洲游客同比增长超过三成。同时,2018年是中欧旅游年,相关各方均会推出利好政策措施,预计中国赴欧游客有望大幅增长。驴妈妈愿意发挥自身优势,和希腊政府一起共同深耕希腊旅游市场。

Elena Kountoura部长表示,在新的国家旅游和促进战略下,希腊将努力打造世界知名全天候旅游目的地,希腊重视中国旅游市场,希望与优秀的中国企业一起深耕。接下来,期待双方就具体合作形式,以及重点合作目的地展开深入沟通。

据希腊央行公布数据显示,2017年希腊全年接待游客人次达3016万,其中德国为370万、英国游客300万、美国86.5万。热门客源国中,中国排名相对靠后,尤其是当地深度游过夜人次,中国游客赴希腊旅游发展潜力巨大。2018年,希腊希望再增加包括中国在内约200万海外游客。在详细沟通驴妈妈在希腊市场的探索和布局后,双方表示接下来可在目的地推广、优质线路开发、当地玩乐、定制游等方面,开展更多交流与合作。

参加此次会议人员还有:希腊国家旅游组织副总Angeliki Chondromatidou,希腊国家旅游组织北京办公室总监Yannis Plexousakis,驴妈妈出境游事业部副总经理郭雯静,希腊签证中心中国区总经理刘圣春,驴妈妈欧洲游资深产品经理杨雯。

消息来源:驴妈妈旅游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