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云地接、路书、山水股份全国巡回路演厦门站启动

从行程定制到分项采购,如何做有品质的定制游?
2018-03-15 11:51 12561
2018年3月13日,云地接携手路书、山水股份在厦门举办线下活动,200多位同业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从行程定制到分项采购,如何做有品质的定制游”。

北京2018年3月15日电 /美通社/ -- 随着消费升级的趋势发展,游客对定制游的需求日益增长,定制游已成为业内一个愈发重要的细分市场。尽管定制游前景广阔,但目前市场上优质产品的供给速度跟不上游客需求的增长,矛盾日益加剧。为了实现规模化发展,定制机构开始思考几个问题:

  • 如何提高行程编辑效率?
  • 如何帮客人更好地完成机票产品预订?
  • 如何更好地完成目的地资源采购?

2018年3月13日,云地接联合路书、山水股份在厦门康莱德酒店举行了一场同业分享活动,分享主题:“从行程定制到分项采购,如何做有品质的定制游”,现场两百多位定制游领域的从业者积极聆听和热烈讨论。山水股份副董事长钟晖先生作为此次路演主持人,贯穿全场,带动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互动。

左起云地接、路书、山水股份三方联合签名达成合作
左起云地接、路书、山水股份三方联合签名达成合作

每个优质的定制游产品,都是定制师为客户量身打造的。这个过程中,如何提高行程编辑的效率是定制机构实现规模化的关键。作为定制游首选技术合作伙伴,路书科技精心打造了一款专业的旅游行程编辑平台 -- 路书云,为旅行社解决行程编辑上的效率问题。活动现场,路书科技创始人&CEO程小雨作为第一个演讲嘉宾登台,分享的主题为“升级定制游,旅行社应该做好哪些准备”。演讲中,她先为大家分析了定制游的发展背景和趋势,提出旅行社想要实现定制游规模化,其运营的核心在于人效、成本和品控三个方面。随后,她不仅详细讲解了路书如何通过SaaS系统在技术上赋能旅行社,还提到路书旗下教育品牌【定制师来了】通过线上线下课程帮助行业培养定制游人才。

目的地资源采购是定制游必不可少的环节,与定制游品质息息相关。获取优质的目的地资源以满足客人行程所需、为客人提供更好的出行体验,是旅行社提升定制游服务品质的一种途径。山水股份作为国内领先的出行解决方案提供商,一直专注于机票产品和相关服务。山水股份旅游事业部负责人周芳媚在主题演讲中,阐述了山水股份航空事业群、旅游及定制事业群、电商及自由行事业群分别通过提供航空及大交通解决方案、主题定制及目的地运营解决方案和“机+X”解决方案帮旅行社实现定制游品质的提升。

紧接着,云地接的CEO盖书华以“如何赋能旅行社,实现供给侧改革?”为主题进行演讲,他全方位地介绍了云地接的司导、酒店、门票、用餐四大业务,并强调:“云地接供应链的核心价值是品控、高效和价格,这是优化供应链、实现全链条健康发展,使采购商与供应商获得共赢的根本。我们有信心将资源打包以及落地服务做到较好,解决当下旅行社商户面临的痛点问题。”盖书华通过运营数据展示了云地接供应链升级改造后的成果,也生动直接地彰显了云地接在目的地资源供应链中不断构建起的竞争壁垒。

路书科技主要解决旅行社在行程定制的效率问题,山水股份解决旅行社在机票采购问题,云地接则精准解决掉旅行社在采购地接资源上的根本痛点。旅行社与供应商强强联合,实现产品产出高效化、产品资源透明化,服务流程规范化,进而构建一个稳定的服务体系。未来,定制游将成为更多游客的选择。

云地接联合山水股份、路书的全国路演大幕现已开启,携力做好商户赋能,共同优化定制游分项环节,接下来将在全国各地持续进行,3月20日深圳站,3月22日广州站,3月28日重庆站,4月17日济南站,4月24日郑州站,敬请关注。

消息来源:云地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