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云地接受邀出席2018定制旅游论坛

2018-06-25 18:21 5286
6月21日,2018定制旅游论坛在北京丽晶酒店召开。云地接 (yundijie.com) 作为全球司导-酒店-门票-用餐一站式直采平台以赞助商身份受邀参加本次论坛,并由云地接CEO盖书华发表“All in 目的地 为定制游企业保驾护航”的主题演讲。

北京2018年6月25日电 /美通社/ -- 6月21日,2018定制旅游论坛在北京丽晶酒店召开,旅游业界同仁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如何为定制游赋能,共同创造这一细分市场的黄金时代。云地接 (yundijie.com) 作为全球司导-酒店-门票-用餐一站式直采平台以赞助商身份受邀参加本次论坛,并由云地接CEO盖书华发表“All in 目的地 为定制游企业保驾护航”的主题演讲,分享在定制游这个新兴旅游市场里,云地接如何通过深耕目的地资源与服务,赋能定制游企业。

云地接CEO盖书华在现场演讲
云地接CEO盖书华在现场演讲

盖书华谈到定制游旅游市场快速发展带来的机遇和挑战。随着出境游人群的需求逐渐向小团化、精品化、定制化和个性化方向转变,自2016年定制游元年伊始传统旅行社越来越关注增强自身的盈利能力、组团效率以及服务品质等核心问题。云地接作为全球司导-酒店-门票-用餐一站式直采平台,通过覆盖全球的直采资源为商户提升采购效率和节约人力成本,同时延长出境游服务产品的生命周期,从根本上增强商户的盈利能力。此外,云地接秉持“匠心质造”的品牌理念,不断提升司导服务品质。盖书华表示云地接拥有覆盖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600个城市的1万名华人司导,通过5重甄选和高频落地识别及培训进行前期的筛选和认证,并配合针对司导的五维管控体系,切实将非标司导服务转变为标准化、品质化的服务准则。

盖书华还特别展示了云地接即将上线的泰国普吉岛高端接/送机服务品牌 -- “泰悦享”(截至6月25日,该产品已在云地接上线售卖),致力于颠覆传统的接送机服务,特设专享VIP休息室及全程贴心管家式服务等,只为打造符合高端人群的品质出行体验。云地接希望以全新的接/送机服务为突破口,改造泰国定制游的现状,开发出更好的目的地产品与服务。当然,未来云地接还会针对不同目的地推出更多个性化、精细化、定制化的产品,从而更好地赋能旅业同伴。

消息来源:云地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