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云地接华北六城沙龙汇青岛首站火热启动

2018-08-03 18:44 7632
为了传递优质出境定制游理念、分享行业经验、深度赋能更多旅业伙伴,8月2日全球司导、酒店、门票、用餐一站式直采平台云地接华北六城沙龙汇活动火热开启。

青岛2018年8月3日电 /美通社/ -- 为了传递优质出境定制游理念、分享行业经验、深度赋能更多旅业伙伴,8月2日全球司导·酒店·门票·用餐一站式直采平台云地接(www.yundijie.com)华北六城沙龙汇活动火热开启。

近些年来,青岛定制游市场的蓬勃发展令人瞩目。此次云地接将青岛定为活动首发城市,希望能借此次线下沙龙汇首站契机,为青岛的旅游业者提供更加紧密的深度学习、交流和分享的平台,从而让青岛及周边区域的旅游业者对云地接有更深入的了解,也让云地接可以更好地赋能青岛的旅业伙伴。

 

图为部分提前一个小时到达会场交流的商户签到
图为部分提前一个小时到达会场交流的商户签到

沙龙上,云地接华北区负责人李春江以“赋能旅行社 助力供给侧改革”为题与大家分享了定制游这个新兴市场的飞速发展。他指出小团化、精品化、定制化、个性化、高频化和深度化是当前出境游的需求变化趋势,这使得传统旅行社越来越关注盈利能力、组团效率以及服务品质等核心问题。在场的旅游业者们纷纷表示认同,他们非常关注如何才能在不断降低成本、保证服务质量的同时增强自身盈利能力,以响应迅速发展的市场。李春江向大家展示了云地接作为全球司导、酒店、门票、用餐一站式直采平台,如何通过全球覆盖的目的地资源及高品质的服务来增长商户的产品生命周期,降低采购成本等,从而更好地赋能旅业伙伴。

图为云地接华北区负责人李春江在为大家分享定制游市场趋势
图为云地接华北区负责人李春江在为大家分享定制游市场趋势

演讲结束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自由交流,其中青岛凯撒皇家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操作总监赵德江分享了他在酒店业务上的一些案例,引起了很多现场旅游业者的讨论。他还分享了和与云地接合作以来的一些心得,“云地接业务覆盖广,平台实时响应速度快以及优质的服务都为我们的业务增长带来强劲的信心。”

图为沙龙现场旅游业者们自由交流
图为沙龙现场旅游业者们自由交流

沙龙进入尾声,针对大家对云地接近期酒店服务升级内容的疑问,李春江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他表示,云地接一直坚持“匠心质造“的品牌理念,致力为旅业伙伴提供高品质的服务,而此次服务升级包含100%二次确认等核心内容,希望能通过打造标杆性服务标准来带动旅游行业的服务大升级。另外他还向大家展示,如何使用刚刚上线的云地接小程序查看订单状态、与司导沟通、在线联系客服等功能。很多在场旅游业者表示大家都在外跑业务,微信端云地接小程序非常实用。李春江也表示未来云地接将推出更多个性化、精细化、定制化的产品及服务,从而更好地赋能旅业伙伴。

云地接华北六城沙龙汇后续将持续引爆大连、沈阳、济南、郑州和北京五座城市。具体沙龙活动日程安排:8月8日大连沙龙、8月15日沈阳沙龙、8月21日济南沙龙、8月28日郑州沙龙、9月初北京沙龙,敬请期待。

消息来源:云地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