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云地接CEO盖书华受邀出席2018中国国际休闲旅游论坛

谈境外定制游供应链整合
2018-04-26 13:26 7332
4月21日,2018中国(厦门)国际休闲旅游论坛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来自国内外的业界专家论道国际休闲旅游之路。云地接也参与了本次大会,并由CEO盖书华发表了对于“休闲旅游,共建共享”的看法。

北京2018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4月21日,2018中国(厦门)国际休闲旅游论坛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来自国内外的业界专家论道国际休闲旅游之路。云地接(www.yundijie.com),专为出境旅行社、定制游及商旅服务公司等提供服务的 S2B 供应链平台,也参与了本次大会,并由 CEO 盖书华发表了对于“休闲旅游,共建共享”的看法。

会议开幕,由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会长、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首席专家、全国休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魏小安做《休闲的未来与未来的休闲》主旨演讲。他指出,未来的休闲生活将是好吃懒做图舒服、好玩玩好求快活、娱乐刺激追极限、共享休闲成主流。

在主旨演讲之后的高峰对话上,云地接 CEO 盖书华与海南省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调研员、党组成员唐嗣铣、中国会展会奖产业交易会秘书长朱立文、乡村旅游度假业的探索与践行者、当代艺术家王天鹏,共同以“休闲旅游,共建共享”为主题展开探讨。

云地接CEO盖书华在会议现场讲话
云地接CEO盖书华在会议现场讲话

盖书华用实例说明中国旅游的定制游领域发展现状,在消费升级背景下,年收入30万以上的中高收入家庭的旅行生活呈现个性化、定制化、深度化、精品化、高频化的特征,在这个背景下,作为专业提供海外司导服务的云地接,将顺应旅游发展新趋势,聚焦全球一体化旅游发展理念,挖掘并培养具备专家级深度游玩技能的目的地司导,满足差异化的旅游消费需求,丰富旅客游玩体验。同时加速与旅游服务相关的目的地资源整合,构建“定制游”产品全体系供应链,打造共建共享的旅游发展格局。

随着技术升级、服务升级、客户需求升级等要素积淀和发酵,旅游行业已然全面进入了供应链时代,云地接以司导服务为切入点而不断深耕上游供应链,追求客户体验感持续提升。

将目的地深度体验做为运营规划的核心目标,云地接2018年进一步推动非标司导标准化的战略落地,在目的地资源管理上将旅行社以及游客最关注的安全、服务等细节作为产品方案,进行优化解决。通过云地接全球各地区城市经理的长期不间断管理,最终打造有安全保障的、走心、暖心的超预期服务。

盖书华表示:“旅行要有美好回忆,云地接就是要在游客的落地服务提供惊喜的体验,以匠心为准则,坚持游客为本’思路,为出境的国人解决旅游中的障碍,打造优质旅游市场环境,以十星服务承诺’不断提升服务端供应品质。同时为广大旅行社同业开放资源,帮助大家共同服务好每个游客。”

旅游行业始终是以文化与感受为核心的产业,游客在整体游玩的过程中能够接触、感知以及认识,形成令人难以忘记的经历是非常美妙的一种体验。除了满足对定制游的基本需求之外,云地接对服务升级领域也展开了新的探索,产出更优质的服务,为客人带来更极致的体验。

消息来源:云地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