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云地接亮相全国旅行社渠道运营商年会

2018-08-23 20:17 16422
8月22日,由旅行社资讯举办的全国旅行社渠道运营商年会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盛大开启,现场邀请多位业界领军人物到会,共同分享渠道转型之道。作为白金赞助商,云地接受邀参加。

深圳2018年8月23日电 /美通社/ -- 8月22日,由旅行社资讯举办的全国旅行社渠道运营商年会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盛大开启,现场邀请多位业界领军人物到会,共同分享渠道转型之道。作为白金赞助商,全球司导·酒店·门票·用餐一站式直采平台云地接受邀参加,携手来自全国的旅游业者,围绕目的地资源与渠道等核心话题进行共同探讨、相互激荡,共同谱画行业未来。

云地接CEO盖书华现场演讲
云地接CEO盖书华现场演讲

会上,云地接CEO盖书华以“让每一次旅行都是有温度的专属体验”为主题,结合当下旅游行业发展形势,深度阐述如何通过增强目的地资源的掌控力,不断赋能旅业伙伴从根本上解决现有痛点,最终为出境游人群提供更加高品质的出行体验。

旅行社渠道年会展区内云地接展台
旅行社渠道年会展区内云地接展台

定制游市场的现在与未来

随着国民消费水平的提高、网络时代信息爆炸式传播,出境游早已不再是‘上车睡觉、下车拍照式旁观游模式’,出境游人群的深度需求使定制游市场自2016年起呈现井喷式增长。数据显示,2018年定制游成单量单日交易较高峰值达到2万单。在瞬息万变的定制游市场与出境游形式日趋精品化、个性化以及小团化的现象相互碰撞下,盖书华认为传统旅行社在定制游市场内形成了两大类型:一类是面对“蛋糕越来越小”、“门槛越来越低”的旅游市场现状,仍在挣扎徘徊的观望者;另外一类是在不断摸索转型的进场者。但两者都在采购效率、盈利能力与服务品控等问题存在各自痛点。

旅游行业是由旅游业者通过多个服务环节,为出游人群提供出行体验的产业。伴随着科技发展不断提升旅游业者组团效率的同时,云地接对整个产业的完整闭环有了更深地摸索:持续提高旅游业者的采购效率及服务品质,同时延长出游人群的产品体验生命周期,解决传统旅行社的核心痛点,最终促进整个旅游产业的长足发展。

近千位旅游业者到场参加此次旅行社渠道年会
近千位旅游业者到场参加此次旅行社渠道年会

目的地资源整合、服务提升的背后是对资源掌控深度的升级

在全球市场愈加扁平化的同时,资源已经不再是稀缺内容,旅游业者如何能顺势而为、把握出游人群需求,将目的地碎片化资源整合成有温度、有态度的旅行产品则是关键,而这也是对目的地资源掌控深度的展现。云地接就是通过不断深耕目的地,将碎片化资源整合,从游客落地开始提供有温度的品质服务。同时,云地接坚持以匠心为准则,从热门目的地着手,开启全新服务升级内容。另外,盖书华还从两个维度重点阐述了云地接的优势:全球范围目的地的资源覆盖,以及单目的地包含司导、酒店、门票及用餐在内的全品类服务。通过这两方面细分解决出游人群在全球旅游目的地的需求,并以掌控资源品质为始终,帮助旅业伙伴在快速增长的出境定制游市场卡位风向前沿。

演讲的最后,他向大家介绍了云地接全球目的地产品升级首站 -- 日本东京全新“捷应”、“安心”、“管家”接/送机产品,以及首条“极致Day Tour”东京西线日游镰仓线路。后续,云地接将进一步推动全球范围目的地解决方案,不断提升目的地资源管控力,以旅行社以及出境游人群最关注的个性化定制、服务保障、旅行体验为切入点,进行优化解决,最终打造高品质服务,让出境游人群的每一次旅行都是有温度的专属体验。

消息来源:云地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