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云地接鼎力协办2019欧洲华人旅游界年会

2019-01-17 19:05 8132
当地时间2019年1月10日,由法国华人旅游协会(APCT)、欧洲华语导游联盟(EFCGO)和云地接联合主办的“2019年欧洲华人旅游业年会”在巴黎洲际大酒店举办。

北京2019年1月17日电 /美通社/ -- 当地时间2019年1月10日,由法国华人旅游协会(APCT)、欧洲华语导游联盟(EFCGO)和云地接(www.yundijie.com)联合主办的“2019年欧洲华人旅游业年会”在巴黎洲际大酒店举办。中国驻法使馆领事部主任高萍,法国华人旅游协会会长袁玲,欧洲华语导游联盟会长龙学武,中国国家旅游局驻巴黎办事处主任沐昱玮,云地接欧洲分公司CEO李龙等各界嘉宾800余人出席活动,共襄盛举。

活动现场盛况空前
活动现场盛况空前

 

现场嘉宾合影
现场嘉宾合影

届华人年会旨在促进与加强法国及欧洲华人旅游业者之间的交流,了解中国游客的定制游和自由行趋势以及对从业人员的最新要求,探讨趋势所带来的服务地方化、行程精细化、司导品牌化等问题,深化司导与旅行社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回顾互联网时代给旅游行业带来的新商业模式与获客方式的利与弊,并共同庆祝2019年农历春节。

法国华人旅游协会会长袁玲女士首先发表讲话,她认为欧洲旅游市场将继续保持稳定发展状态,并坚信“一带一路”的建设将为欧洲旅游从业者带来全新的可持续发展商机。她号召业内人士提供更多样化的旅游产品,继续提高服务质量,利用新的平台,创造新的机遇。

旅游业已成为促进中法友好交流的重要形式,而保证中国游客的安全成为旅游业的首要任务,中国驻法使馆领事部主任高萍表示,中国驻法国使馆已就此与法国警方建立常态化的沟通交流机制。与此同时,作为本次华人年会的联合主办方,云地接在华人出境游客安全方面始终给予高度重视,在欧洲区域内严格使用VTC合法合规车辆及司导为出境游客服务,从细节出发,为每一段旅途保驾护航,也因此得到了更多业内人士的认可。

作为全球目的地资源一站式直采平台,云地接在欧洲区域具备强大的资源覆盖实力,并为欧洲旅游市场做出了突出贡献。据不完全统计,2018年全年,超过2500家国内商户使用云地接平台为其赴欧游客提供服务,同时,通过云地接平台预订的欧洲区域司导及酒店业务交易额近3亿元,共有3400余位云地接欧洲司导为赴欧游客提供高品质服务

云地接代表与法国巴黎VTC协会会长(中)合影留念
云地接代表与法国巴黎VTC协会会长(中)合影留念

本次欧洲华人年会的合力举办,彰显出云地接与法国华人旅游界的友好合作关系。2019年,云地接将与更多的优秀司导建立合作,继续为出境游客提供超出预期的旅行体验,做到赋能商户、多方共赢的市场格局。

消息来源:云地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