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云地接受邀出席SWTF,深刻解读定制游的当下与未来

2018-05-25 16:22 6736
5月24日,第15届SWTF(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云地接全程参与其中,并在以探讨旅游趋势为主旨的首日论坛,专注在“渗透+转换成就定制游‘新常态’”展开分享。

上海2018年5月25日电 /美通社/ -- 5月24日,第15届SWTF(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云地接全程参与其中,并在以探讨旅游趋势为主旨的首日论坛,专注在“渗透+转换成就定制游‘新常态’”展开分享。上午11点,云地接CEO盖书华发表了《如何扮演好定制游目的地服务商的角色》为主题的演讲,全面清晰地阐述在目的地资源的采购整合方面如何打出“品控+高效+价格”的组合拳,从而在根本上解决旅行社的痛点。下午3点,云地接市场部副总裁李雅西出席圆桌论坛,与行业大咖共话定制游的机会与挑战。

定制游需要“专业标准化的服务”

海量数据的积累和司导管控的加强,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准,云地接在目的地资源打包和服务方面接脱颖而出。作为非标产品,定制游满足的是游客的个体需求,盖书华表示,“定制游的服务是需要标准化生产的,服务为客人带来的体验感直接影响定制游的直观感受,决定一次完美浸入式定制旅游的核心依然是专业标准化的服务。”

云地接CEO盖书华发表演讲
云地接CEO盖书华发表演讲

旅游行业始终是以文化与感受为核心的产业,除了完成商户的基本需求之外,随着技术升级、服务升级、客户需求升级等要素积淀和发酵,云地接对服务升级领域也展开了新的探索,志在产出更优质的服务,为客人带来更美好的体验。盖书华认为,“从打造与优化供应链,到深耕细作平台产品运营,真正提高品质的是云地接的匠心服务’精神。”其十星服务承诺堪称业界之最,事实上,“匠心质造”除了是云地接的服务宗旨以外,更应该是整个旅游行业的发展方向。

除此之外,盖书华从另一个角度揭示了云地接专属的管控机制,“云地接的司导手机上会安装云地接移动端APP,这个APP除了把订单和商户连接之外,同时通过位置信息记录模式,把客人在海外旅行场景实时同步至旅行社OP,旅行社可以关注到客人在海外的旅游场景,这是我们在整个线上的基础管理模型。”

而对于如今的供应商而言,除了比拼专业服务人员的素养,还将考验其对资源整合的能力。盖书华举例解释:“定制师给客户提供一个方案,方案的好坏决定了是否能形成良好转化,而这恰恰需要定制师更了解目的地市场,如果他拥有更深入了解当地的司导资源,则会帮助他解决很多客户的需求问题。”

云地接始终努力将定制游的各个细节做到专业,从司导审核到运营管控做到深入切实,持续更新和提高服务的品质标准,这些都是做好全球目的地服务商的基本前提,而其中任何一个环节都不轻松。

一站式直采平台,玩转定制游

作为以司导服务为切入点,专为出境旅行社、定制游及商旅服务公司等服务的S2B供应链平台,云地接不断深耕上游供应链,真正把司导、酒店、门票、用餐这四大品类打造成云地接核心的优势。在本届SWTF圆桌论坛上,云地接市场部副总裁李雅西与行业大咖D-Lux的联合创始人顾震、Hotelbeds大中华区负责人查国定以及1号旅行CEO吴健共同以“玩转定制游VS成本合理化”为主题,进行了多角度的探讨与分享。

李雅西在圆桌论坛上透露,“我们理解的定制游大概由精品化、小团化、深度化、个性化、定制化这几个关键词组成,消费升级下用户的需求也在升级,高品质定制游意味着他想得到的就是他所想要的。而云地接‘All in 出境定制游,All for 旅游同业’的极致态度,展现出的是我们专做目的地资源服务商的坚定决心。”

对于定制游是否可规模化的问题,李雅西表示,“云地接的核心价值是品控、高效和价格,这是优化供应链、实现全链条健康发展,使采购商与供应商获得共赢的根本,我们有信心将资源打包以及落地服务做到较好,解决旅行社商户面临的关键问题。当下,定制游系统化行程工具和一站式采购平台已经在飞速发展,未来,工具和资源端的采购能不能结合到一起,提高效率,则是能否实现规模化的关键。”

今年,云地接将进一步推动非标司导标准化的战略落地,在目的地资源管理上将旅行社以及游客最关注的安全、服务等细节作为产品方案,进行优化解决。通过云地接全球各地区城市经理的长期不间断管理,最终打造有安全保障的、走心、暖心的超预期服务。

消息来源:云地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