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云地接亮相ITB CHINA,以创新科技打造全球旅游资源供应链

2018-05-18 16:24 7846
ITB CHINA 2018于5月16日-1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正式启动,云地接作为全球司导、酒店、门票、用餐一站式直采平台,以赞助商身份倾力支持本次全球较大的B2B旅游交易会。

上海2018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 -- ITB CHINA 2018(国际旅游交易会中国展)于5月16日-1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正式启动,云地接(yundijie.com)作为全球司导、酒店、门票、用餐一站式直采平台,以赞助商身份倾力支持本次全球较大的B2B旅游交易会,并于17日上午由云地接CEO盖书华发表以“定制游供给侧的科技创新变革”为主题的演讲,他主要从科技创新的角度解读了云地接司导服务+酒店预订两方面的绝对优势。

云地接CEO盖书华发表演讲
云地接CEO盖书华发表演讲

All in 定制游,All for 同业

以服务出境定制游为核心,围绕全球旅游目的地的碎片化资源服务打造竞争优势,云地接的司导资源网络目前已经覆盖亚洲大区、新美澳大区到欧洲大区的热门出境游目的地,并在以上这些目的地布局了全面而深度的管理机制。

盖书华在演讲中表示:“定制游的需求特别有针对性,我们在规范服务标准的同时一定要满足不同游客的个性化需求,比如游客想要一名讲广东话的或是东北籍的司导,年龄想要在30-40岁,还可以跟小朋友互动或者对于滑雪比较懂行,而在我们强大的司导库存中完全可以轻松满足他的需求。”经过2年时间的亿级司导数据的积累,凭借2017年全年超过30万人次的服务经验,云地接系统的司导画像存储量足以支撑其做到“瞬间”满足游客的特定需求。

从司导服务细节的精准管控,到全球任意角落的酒店预订全品类全覆盖,云地接真正为同业客户解决目的地碎片化资源采购低效、高成本的痛点,较大程度优化传统旅行社在定制游这条冗长供应链中的采购环节。不仅如此,4月末收购蘑菇旅行的战略布局更显示出云地接坚定为同业赋能的决心。

基于十星服务承诺的极速业务增长

在与近万家同业伙伴合作的前提下,专为出境旅行社、定制游及商旅服务公司等服务的S2B供应链平台云地接,其2017年环比2016年的已完成订单增量达到600%。其中有互联网科技及大数据搜索推动的因素,也有人性化服务的助力。

盖书华认为:“订单数据的增长反映了同业合作伙伴对我们服务的认可,我们自主研发了管控司导、管理订单的方法来提升服务效率。对于司导的12分机制具体行为管理、服务星级的综合服务水平判别以及司导特权分级等等,在成本持续优化的同时带来了服务品质的提升,提升旅行社的预订效率,保障司导收益增长,实现同业客户和司导的双赢。”

此次亮相交易会,云地接不仅带来了创新的服务内容及合作资讯,通过ITB这一全球较大的旅游交易平台,云地接向国内乃至国外同业展示出不俗的实力,生动地为大家展现了全球目的地碎片化服务的实力优势及合作期望。

消息来源:云地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