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联手山钢,打造最“硬”智慧企业大脑

2018-01-30 09:28 4955
1月24日,浪潮与山钢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利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共同推进“智慧山钢”建设,打造钢铁行业智能制造及智慧园区领先的解决方案。

北京2018年1月30日电 /美通社/ -- 1月24日,浪潮与山钢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利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共同推进“智慧山钢”建设,打造钢铁行业智能制造及智慧园区领先的解决方案。浪潮集团董事长兼CEO孙丕恕、山钢集团董事长侯军出席签约仪式,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兴山、山钢集团总经理陶登奎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加强在云服务、企业大数据、信息化咨询规划、集团管控等领域的合作,共同推动云服务在山钢落地,提升山钢信息产业云服务能力;同时围绕山钢钢铁数据,打造钢铁行业领先的大数据服务平台,推动大数据创新应用,打造山钢智慧企业大脑,为山钢集团战略决策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持,建设“智慧山钢”。

此外,双方还将重点加强在工业互联网平台和智能制造领域合作,依托浪潮工业互联网平台,让企业内外相关数据流贯穿设计、采购、生产、营销、管理等的全业务流程,构建智能化生产、个性化定制、网络化协同等工业互联网创新业务模式,共同打造钢铁行业智能制造及智慧园区领先的解决方案,实现山钢绿色、智能、可持续健康发展。

作为中国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以及云时代企业管理软件领导厂商,浪潮目前正为全国130多个省市政府提供云服务,并以服务企业信息化30余年的经验,成功助力超过50万家企业数字化转型。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