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云会计入列2017年度中央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计划

2018-01-15 09:31 5160
近日,2017年度中央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计划名单公布。依托浪潮云会计( www.eyun.cn)搭建的“面向小微企业的‘互联网+’财税服务云平台”获批中央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计划公共技术支撑平台。

北京2018年1月1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2017年度中央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计划名单公布。依托浪潮云会计(www.eyun.cn)搭建的“面向小微企业的‘互联网+’财税服务云平台”获批中央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计划公共技术支撑平台。

中央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计划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由国家发改委,国家工信部和财政部发布,主要支持中小企业专业化发展、与大企业协作配套、技术进步和改善中小企业发展环境等。

浪潮“面向小微企业的‘互联网+’财税服务云平台”借助互联网、云计算以及大数据分析技术,全方位打通中小微企业财务、业务、税务、金融等环节,为客户提供SaaS模式的一站式财税服务。通过云会计企业版、代帐版,作为财务会计工作的好帮手,随时随地记账、报税、分析经营状况,提高80%的工作效率,有效解决小微企业会计人员水平低、获客成本高、增值服务弱等问题,降低信息采购成本和企业管理成本。

该平台还能连接服务商、税务、银行等相关机构,提供财税大数据分析支持,积累的记账和报税数据,可以为小微企业、政府、银行等提供分析和决策依据,为生产经营、融资等提供良好的基础,为银行提供小微企业贷款的信用分析,为政府提供小微企业优惠政策的决策支持。

浪潮云会计是浪潮云ERP面向小微企业打造的在线财务软件,自发布以来,已拥有超过47万用户。未来,浪潮云ERP将继续打造全新的、多方共赢的服务小微企业的生态体系,为更多的中小微企业提供以财务服务为中心的应用服务、企业服务和金融服务,助力小微企业上云。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