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易云在线荣膺“2018山东十大服务品牌”

2019-05-27 22:04 5547
5月24日,“第十六届 (2018) 山东财经风云榜”颁奖典礼在济南举行。山东浪潮易云在线科技有限公司凭借服务小微企业上云中的突出贡献,荣获“2018山东十大服务品牌”大奖。

北京2019年5月27日 /美通社/ -- 5月24日,“第十六届 (2018) 山东财经风云榜”颁奖典礼在济南举行。作为山东省发起最早、级别最高、影响力最广泛的财经盛事之一,本次评选经省委宣传部、组织部、发改委、国资委等政府部门以及专家评委多轮评审,最终确定榜单。山东浪潮易云在线科技有限公司凭借服务小微企业上云中的突出贡献,荣获“2018山东十大服务品牌”大奖。

浪潮易云在线总经理李民表示,当前,数字化转型成为市场热点,所有企业都必须实现业务数字化、信息数字化。在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小微企业普遍面临着成本控制难、连接客户难、数据共享难以及技术迭代快难跟进等难题。小微企业要上云,公有云是推荐的最佳选择之一。通过上云,可实现与客户、上下游企业、金融、税务等产业链的广泛连接,同时融入生态,借助平台能力,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依托浪潮云ERP强大的科技研发实力以及服务企业信息化35年的实践经验,浪潮易云在线目前拥有云会计、云进销存、云订货、云e融等多款SaaS产品,颠覆了传统财务软件模式,为小微企业提供业财票税银一体化云服务,在功能上,充分体现了“连接、移动、智能、安全”互联网思维模式下的财税行业特征。浪潮易云在线的SaaS产品免安装、免维护、免升级,随时随地有网就能工作,专业便捷、智能高效,PC、微信端数据实时共享,高效协同,帮助企业轻松管账、管货、管经营,为小微企业赋能。

截至目前,浪潮易云在线已经为数百万小微企业用户提供了云服务,短短两年时间跻身山东省SaaS领头企业行列及行业一流品牌。荣获“2017中国中小企业首选服务商”,入列工信部、发改委、财政部联合颁发的“中央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计划”,受到业界、用户的喜爱和认可。

未来,浪潮易云在线将进一步扩大互联网+财税金融服务平台布局,整合更多财会培训机构、金融机构、支付机构、征信机构等社会资源,共建小微企业生态服务平台,帮助小微企业节本增效,实现业务模式升级,做好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推动者,致力于成为小微企业SaaS云服务行业领跑品牌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inspur.com/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