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云会计进入小微企业云财务应用市场领先者阵营

2019-09-04 16:34 5358
近日,易观发布《中国中小企业财务云应用市场专题分析2019》分析报告,对小微企业云财务应用市场进行全面评估,浪潮云会计凭借在小微企业云财务市场的突出表现,进入小微企业云财务应用市场“领先者”阵营。

北京2019年9月4日 /美通社/ -- 近日,易观发布《中国中小企业财务云应用市场专题分析2019》分析报告,对小微企业云财务应用市场进行全面评估,浪潮云会计凭借在小微企业云财务市场的突出表现,进入小微企业云财务应用市场“领先者”阵营,同时在产品综合评分和云财务应用产品生态评分中表现优异。这意味着无论是在执行和运营能力,还是创新能力、产品实力方面,浪潮云会计都获得市场和第三方权威机构的认可。

小微企业财务管理需求越来越强,市场潜力巨大

根据易观数据统计,截止2017年底,我国小微企业已达9000万户,市场占比高达90%,但是纵观小微企业发展现状,还存在规模较小、资金投入有限、技术创新能力不足等问题,致使其发展受到诸多制约。

由于企业可持续发展的迫切需要,小微企业对于财务管理信息化的刚性需求也越来越强。在资金管理和费用节制等方面,小微企业亟需高效解决方案,实现财务管理升级。易观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小微企业云财务应用市场规模约为21.1亿元,较上年增长41.9%。预计在2020年达到51.2亿元,增速达到57.9%,市场潜力巨大。

云财务市场竞争激烈,浪潮云会计脱颖而出

当前,面向小微企业的云财务产品不断涌现,市场竞争激烈。而浪潮云会计以优秀的执行、运营、创新能力,市场覆盖度达到15%,跻身云财务SaaS行业三强,引领小微企业云财务市场。

浪潮云会计面向小微企业提供SaaS云服务,免安装、免升级、免维护,无需架设服务器,无需配备专业运营人员,灵活付费,大幅减少企业运营成本;云端数据加密,提供银行级安全保障,且7*24小时持续服务;发票自动采集、凭证自动记账、一键报税直达税务局、税负预警等财务黑科技,技术赋能小微企业,帮助企业提升财务管理水平,提高工作效率。

由财务管理向互联网+财税金融服务平台布局,深耕企业数字化转型

浪潮云会计是浪潮易云在线平台的核心产品之一,作为浪潮专为小微企业打造的互联网+财税金融服务平台,浪潮易云在线依托浪潮云ERP 35年财务信息化经验积淀,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创新,形成了以云会计、云代账、云进销存、云订货为核心的业财票税银一体化产品体系,致力于以新技术+财务+新管理模式变革推动客户数字化转型。

自面世以来,浪潮云会计先后获得“2017企业上云标杆企业”、“2018年小微企业在线财务年度首选品牌”、“2019年度中小企业财务SaaS云服务值得信赖产品”等荣誉,以强大技术与良好的用户口碑获得市场一致认可。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技术趋势和金税三期、营改增等国家政策驱动下,浪潮云会计的智能财税服务将为小微企业带来更多价值。未来,浪潮云会计将不断提高自身性能和客户服务质量,帮助小微企业降本提效,实现财务管理升级,提高企业竞争力。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inspur.com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