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格威-纳恩博CEO高禄峰应邀出席2017中国企业领袖年会

2017-12-11 14:50 8776
12月9日,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主办的“2017(第十六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在北京成功开幕。赛格威-纳恩博CEO高禄峰受邀出席,并参加“人工智能大爆发”尖峰论坛,并以赛格威-纳恩博为例畅谈人工智能的未来发展。

北京2017年12月11日电 /美通社/ -- 12月9日,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主办的“2017(第十六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在北京成功开幕。本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主题为“相信未来,激活企业家精神”,汇聚了各政府部门相关领导、各领域知名企业家和行业大咖精英等。赛格威-纳恩博CEO高禄峰受邀出席,并参加“人工智能大爆发”尖峰论坛,并以赛格威-纳恩博为例畅谈人工智能的未来发展。

本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深入分享并探讨了在大变革时代如何弘扬企业家精神应对不确定性,如何在传统产业与互联网之间重构商业生态,以市场的力量引领科技与创新,以便更好地应对未来等。本届年会共设计了十余场行业尖峰论坛,覆盖了实业、投资、人工智能、大健康、新零售、共享经济、创业创新、大文娱、金融创新、公益、住房等热点话题,其中人工智能作为当下的科技热点引起了全场高度关注。

赛格威-纳恩博创始人兼CEO高禄峰(左三)参加“人工智能大爆发”尖峰论坛
赛格威-纳恩博创始人兼CEO高禄峰(左三)参加“人工智能大爆发”尖峰论坛

人工智能现已成为资本的宠儿,人工智能领域的创业更是炙手可热。人工智能大爆发,将如何推动经济变革?大规模的人力转移会在什么时候、哪些场景发生?如何应对人工智能时代的来临?在9日下午举行的“人工智能大爆发”尖峰论坛上,赛格威-纳恩博创始人兼CEO高禄峰与来自百度、景驰科技、依图科技、云知声等科技企业的嘉宾们一起论道“人工智能大爆发”,共同展望了人工智能的无限想象空间和未来发展趋势。

赛格威-纳恩博CEO高禄峰
赛格威-纳恩博CEO高禄峰

赛格威-纳恩博CEO高禄峰通过公司的智能短交通和服务类机器人两大业务为例阐述了产业化竞争,强调了用户数据对于产业规模化、降低生产成本的重要作用以及对于人工智能未来发展的重要影响。在人工智能场景应用层面,他表示赛格威-纳恩博主要针对的是人工智能下机器人的移动能力和视觉导航能力,专注中低速运动下的使用场景需求,而移动能力也是赛格威-纳恩博的固有基因和强大优势。

世界范围内的人工智能大势已经来临,国内外各科技巨头已纷纷下注人工智能核心技术,抢夺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未来制高点。瞄准未来,赛格威-纳恩博在人工智能领域已经开始布局,其旗下专注于机器人创新领域的Segway Robotics 业务已取得了不错的成果。其中,Segway Loomo 是Segway Robotics 业务团队全力打造的一款基于Android的可编程、可移动、可扩展的机器人产品,目前已经成为通用服务类机器人平台中的佼佼者,对赛格威-纳恩博布局人工智能领域意义非凡。

赛格威-纳恩博是全球电动平衡车领域的领军企业,目前拥有Segway Personal Transportation、Segway Robotics 两大主体业务,持续引领着行业的发展。面对人工智能未来大势,赛格威-纳恩博将继续坚持自己的企业使命,持续加大对机器人领域的技术研发投入,在自有领先的视觉导航技术和算法能力的基础上让可靠、重载的机器人产品和平台能快速大规模商用化,并持续为全球用户推出更多的人工智能和创新服务类机器人产品。

消息来源:赛格威-纳恩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