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关村创新创业青年英豪榜单发布 赛格威-纳恩博CEO高禄峰上榜

2017-12-11 20:52 7493
日前,2017年中关村论坛在北京成功召开。在论坛上,中关村管委会等机构发布了“中关村创新创业青年英豪榜单”,全球电动平衡车领域领军企业 -- 赛格威-纳恩博CEO高禄峰凭借其公司在电动平衡车领域所取得的成就获此殊荣。

北京2017年12月11日电 /美通社/ -- 日前,2017年中关村论坛在北京成功召开。本次论坛由科技部火炬中心、中关村管委会、海淀区政府支持,主题为“创新-智能-新经济”。在论坛上,中关村管委会等机构发布了“中关村创新创业青年英豪榜单”,13位中关村优秀企业青年创业者光荣上榜。全球电动平衡车领域领军企业 -- 赛格威-纳恩博 CEO 高禄峰凭借其公司在电动平衡车领域所取得的成就获此殊荣。

赛格威-纳恩博CEO高禄峰入选“中关村创新创业青年英豪榜单”
赛格威-纳恩博CEO高禄峰入选“中关村创新创业青年英豪榜单”

赛格威-纳恩博 CEO 高禄峰入选“中关村创新创业青年英豪榜单”

2017中关村创新创业青年英豪推介活动是在中关村管委会的支持指导下,由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主办,中关村人才协会承办的一个重要榜单推介活动,旨在激励和表彰中关村示范区在各领域创新创业取得显著成绩的45岁(含)以下青年企业家,进一步彰显中关村企业家精神,体现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在创新创业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

赛格威-纳恩博 CEO 高禄峰自创业以来一直坚守初心,体现了专注、敬业、创新的企业家精神。2012年初,高禄峰与合伙人王野联合创办了纳恩博公司,并在几年内取得迅猛发展。2015年3月,纳恩博全资收购世界平衡车鼻祖赛格威,形成新的赛格威-纳恩博公司,成为了全球电动平衡车领域领军企业。赛格威-纳恩博目前拥有 Segway Personal Transportation、Segway Robotics 两大主体业务,持续引领着行业的发展。

中关村是高科技创业公司和青年创业者的摇篮。2017年1-10月,共有2.4万家科技型企业在中关村创办,包括人工智能、新材料等前沿科技项目也正在青年创业者中孕育诞生。作为一家年轻的创业型公司,赛格威-纳恩博将在 CEO 高禄峰的带领下,继续坚持现代工匠精神,专注于智能短交通和机器人两大领域,在中关村这块创业沃土上不断创新发展。

消息来源:赛格威-纳恩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