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8-12 Segway新品发布 引爆平衡车极致狂欢

2017-08-14 09:31 6631
8月12日是平衡车领导品牌Segway&Ninebot品牌日 -- “Segway Day”。品牌日当天,北京Segway旗舰店内举行2017年度新品的发布会。

北京2017年8月14日电 /美通社/ -- 8月12日是平衡车领导品牌Segway&Ninebot品牌日 -- “Segway Day”。品牌日当天,北京Segway旗舰店内举行2017年度新品的发布会。来自全国的各大Segway&Ninebot平衡车代理商、主流媒体以及全国各地的Ninebot club俱乐部粉丝代表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场平衡车领域的狂欢盛宴。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此次“Segway Day”主题为“8·12给你好看,野不停!”,在为广大用户带来全新产品的同时,对于老用户在售后服务以及产品折扣方面也给予了较大力度的回馈。活动现场,Segway路萌机器人为入场嘉宾进行二维码扫描签到,也成为本次活动的亮点之一。

在新品发布会上,Segway CEO高禄峰先生总裁王野先生,共同发布了两款新品:九号电动滑板车和“Ninebot One Z”系列单轮平衡车。两款新品的发布引发了全场媒体记者及现场观众的欢呼声,震撼全场。

发布会后,参会人员在旗舰店内参观了Segway&Ninebot全系产品,并且兴致勃勃进行了产品验。

此次发布的九号电动滑板车分为标准版和运动版两个版本。九号电动滑板车的设计初衷是根据现有市场滑板车外观造型不佳、不耐用、不安全等问题,从外观、性能、安全性方面进行了改良,大大提升了产品的外观性能和安全性,旨在为用户设计一台性价比高且美观、安全实用的滑板车。8月12日九号电动滑板车(标准版)在京东旗舰店开始预售。

Ninebot九号电动滑板车
Ninebot九号电动滑板车

此次发布的另一款产品“Ninebot One Z”系列单轮平衡车分为z6、z8、z10三个版本。此款产品对独轮平衡车发烧级玩家,满足他们对独轮平衡车的越野性、安全性、酷炫时尚的外观的发烧级要求,此款产品的发布定义了独轮平衡车的新高度。

“Ninebot One Z”系列单轮平衡车
“Ninebot One Z”系列单轮平衡车

此次“Segway Day”是平衡车界一轮次的粉丝狂欢聚会,一轮次的黑科技新品盛宴,一轮次刺激有趣的互动体验和一轮次的产品劲爆促销,以较大的诚意回馈广大用户和粉丝,引爆了平衡车界的极致狂欢

赛格威(Segway)是全球短交通和机器人技术企业,1999年创立于美国东部Bedford。2015年4月1日,纳恩博(NinebotInc.)收购赛格威(Segway Inc.)形成新的Segway全球企业,致力于SegwayPersonal Transportation、Segway Robotics两大主体业务,持续以创新技术研发生产具有未来科技体验产品。目前在中国(北京)、美国、荷兰、新加坡设区域总部,拥有700多项行业核心专利,在全球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渠道网络。企业机构股东包括红杉资本、小米科技、Intel、GIC、海泉基金等,估值15亿美金,成为一家独角兽公司。

消息来源:Segwa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