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egway-Ninebot参加2018科技周活动 以科技创新引领未来出行

2018-05-21 16:42 7498
5月19日至26日,2018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北京科技周活动主场展会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举行。Segway-Ninebot携旗下多款智能短交通产品亮相主会场,展示了公司在智能短交通领域的科技创新成果。

北京2018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 -- 5月19日至26日,2018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北京科技周活动主场展会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举行。为响应国家和政府的号召,全球智能短交通和服务类机器人领域的领军企业 -- Segway-Ninebot携旗下多款智能短交通产品亮相主会场,展示了公司在智能短交通领域的科技创新成果。

Segway-Ninebot工作人员为参展嘉宾进行讲解
Segway-Ninebot工作人员为参展嘉宾进行讲解

本届科技周以“科技创新 强国富民”为主题,主场展览面积约11500平方米,展示区域分为四大板块,将通过展板、展品、图片、视频、动画、漫画等方式展出460多个科技项目。Segway-Ninebot公司的展位位于“科技创新促成长”板块,此版块也被称为“独角兽”板块,展示的是投资估值超过10亿美元的代表性高成长科技企业的创新成果,参展的13家企业分布在人工智能、医药健康、交通出行等领域。

Segway-Ninebot展台前人头攒动
Segway-Ninebot展台前人头攒动

在本届科技周活动中,Segway-Ninebot公司带来了旗下包括Ninebot One S2、Ninebot miniPRO、九号电动滑板车运动版、九号平衡车Plus五款智能短交通出行产品,吸引了众多参展媒体和嘉宾目光,成为了本届科技周展会的亮点之一。在现场,Segway-Ninebot公司展台前人头攒动,广大参展嘉宾纷纷对Segway-Ninebot展示的产品进行咨询,并在工作人员的陪同指导下进行了试驾体验。

Segway-Ninebot工作人员接受《北京时间》记者采访
Segway-Ninebot工作人员接受《北京时间》记者采访

通过参加本届科技周活动,Segway-Ninebot将其科技、时尚、酷炫的智能短交通产品再一次带到更多人的面前,再一次充分展现了其在智能短交通领域的创新成果和实力。未来,Segway-Ninebot将继续秉承“简化人和物的移动,让生活更加便捷”的使命,在智能短交通领域继续发挥领导优势地位,以科技创新引领未来出行,使Segway-Ninebot的智能创新产品成为人们未来生活中如影随行的一部分

消息来源:Segway-Nineb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