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egway-Ninebot助力Gogreen为新加坡城市旅游带来新的体验方式

2018-05-22 15:19 10127
 Segway-Ninebot的新加坡独家代理商Gogreen主办的共享滑板车项目发布会在5月19日新加坡One Fullerton成功举行,国际影星成龙、Segway-Ninebot公司董事长兼CEO高禄峰应邀出席。

新加坡2018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 -- Segway-Ninebot的新加坡独家代理商Gogreen主办的共享滑板车项目发布会在5月19日新加坡One Fullerton成功举行,国际影星成龙、Segway-Ninebot公司董事长兼CEO高禄峰应邀出席,Segway-Ninebot旗下九号电动滑板车(Ninebot KickScooter ES2)成为本次项目的使用车辆。

Segway-Ninebot公司董事长兼CEO高禄峰(左)成龙(右)
Segway-Ninebot公司董事长兼CEO高禄峰(左)成龙(右)

Gogreen是亚洲领先的零排放交通工具提供商,在新加坡旅游胜地圣淘沙和滨海湾市中心拥有多个以个人代步工具为主题的旅游景点,深受广大游客的喜爱。Gogreen一直致力于为来到新加坡的广大游客提供更加绿色、新颖和便捷的娱乐休闲和城市旅游体验,而此次的共享滑板车项目就是对新加坡城市旅游体验方式的一种新的探索。

作为Segway-Ninebot在新加坡的独家代理商,Gogreen一直与Segway-Ninebot在新加坡个人短交通出行方面进行着长期的探索和尝试。此次Gogreen共享滑板车项目使用Segway-Ninebot旗下定制化品牌Powered by Segway进行背书。而时尚美观、绿色环保的九号电动滑板车(NinebotKickScooter ES2)成为了本次共享滑板车项目的使用车辆,将为新加坡广大游客带来更加便捷、舒适、环保的城市旅行新体验。

Segway-Ninebot九号滑板车图片
Segway-Ninebot九号滑板车图片

在今天,节能环保、绿色低碳已成为全球的共同心声。绿色低碳出行作为一种非常环保、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也越来越成为更多人的选择。对此,Segway-Ninebot董事长兼CEO高禄峰在致辞中表示,“Segway-Ninebot一直致力于开发绿色的个人短交通工具产品,带来个人出行方式乃至生活方式的革新,Gogreen共享滑板车项目也正是基于这样的理念产生,必将对新加坡城市的健康发展起到关键的作用。”

在未来,Segway-Ninebot与Gogreen将继续在新加坡个人短交通出行方面进行更多的合作和探索,让绿色出行成为一种时尚、一种潮流,持续引领新加坡城市旅游体验方式的变革和创新

Segway-Ninebot把“简化人和物的移动,让生活更加便捷”当作了要始终坚持的使命。让载人交通更加便捷,Segway-Ninebot持续打造全球较大的短交通产品企业;让载物移动更加便捷,这就是Segway-Ninebot正在建设的机器人物流解决方案事业群。

消息来源:Segway-Nineb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