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格威-纳恩博参加环球-智能世界大会 布局人工智能领域

2017-12-01 21:10 7197
11月30日,Global Tech 2017环球·智能世界大会在北京成功举行。本次大会由环球网科技频道举办,旨在展现人工智能领域的最新成果,探索万物互联的未来智慧生活场景。赛格威-纳恩博受邀参加,并荣获“杰出科技创新企业奖”。

北京2017年12月1日电 /美通社/ -- 11月30日,Global Tech 2017环球·智能世界大会在北京成功举行。本次大会由环球网科技频道举办,旨在展现人工智能领域的最新成果,探索万物互联的未来智慧生活场景。全球平衡车行业领导企业赛格威-纳恩博受邀参加,并荣获“杰出科技创新企业奖”,同时凭借今年发布的新品九号平衡车Plus、九号电动滑板车等优秀产品设计荣获“产品创新设计奖”。同时获奖的还有阿里、腾讯、百度、小米等知名企业。

Global Tech 2017环球-智能世界大会颁奖现场(左起第6位为赛格威纳恩博代表)
Global Tech 2017环球-智能世界大会颁奖现场(左起第6位为赛格威纳恩博代表)

环球网科技频道此次打造的2017环球·智能世界大会 -- 智慧进化共分为智慧生活篇章和工业智能篇章上下两个篇章。大会上各技术先行者们一起头脑风暴,探讨了未来人工智能的发展趋势和智能化的未来生活场景,为到场来宾带来了一场人工智能、万物互联的未来极致体验。

未来十年,人工智能和智能机器人产业将深刻改变社会生活的各个领域,包括智能运载、智能出行领域。机器人产品作为人工智能落地的重要载体,也将会是发生重大产业变革的领域之一,赛格威-纳恩博目前着力发展的Segway Robotics业务正是顺应这一趋势。Segway Robotics机器人业务专注于机器人创新领域的发展,Segway Loomo作为其业务团队研发的一款基于Android的可编程、可移动、可扩展的机器人产品,目前已经成为通用服务类机器人平台中的佼佼者,对于赛格威-纳恩博布局人工智能领域具有重要意义。

赛格威-纳恩博荣获“杰出科技创新企业奖”和“产品创新设计奖”
赛格威-纳恩博荣获“杰出科技创新企业奖”和“产品创新设计奖”

早前,国务院就出台了《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等相关政策。世界范围内的人工智能大势已经来临,科技创新的力量也正在崛起。瞄准未来趋势,赛格威-纳恩博布局人工智能领域势在必行。

赛格威-纳恩博将继续坚持“简化人和物的移动,让生活更加便捷”的企业使命,持续加大对机器人领域的技术和研发投入,在领先的视觉导航技术和算法能力的基础上让可靠、重载的机器人产品和平台能快速地大规模商用化,并持续为全球用户推出更具未来科技感的人工智能新产品。

消息来源:赛格威-纳恩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