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egway-Ninebot参加京交会2018中国(北京)打击侵权假冒交流大会

2018-05-30 17:19 7305
全球智能短交通和服务类机器人领域的领军企业 -- Segway-Ninebot公司COO赵忠玮女士作为代表应邀出席“2018中国(北京)打击侵权假冒交流大会及成果展示活动”。

北京2018年5月30日电 /美通社/ -- 5月29日,北京市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北京市双打办)和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反侵权假冒创新战略联盟(以下简称反侵权联盟)在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上共同主办了“2018中国(北京)打击侵权假冒交流大会及成果展示活动”。全球智能短交通和服务类机器人领域的领军企业 -- Segway-Ninebot公司 COO赵忠玮女士作为代表应邀出席。

活动现场照片
活动现场照片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的精神和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部署,采取会议交流和展览展示相结合的方式,宣传我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成果,开展国际、国内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交流合作,提升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水平,保障国家知识产权战略深入实施,维护公正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营造良好的创新发展环境。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海关总署、国家知识产权局、较高人民法院,以及北京、天津、河北等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相关成员单位,美国、欧盟、英国等驻华使馆,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等国内外行业组织、企业负责人及各界专家学者等300多人参加活动。

Segway-Ninebot公司 COO赵忠玮女士在活动中,就互联网时代知识产权保护、企业维权打假经验等内容进行了分享。赵忠玮女士表示,为了规范平衡车的市场秩序,更是为了为振兴中国制造,Segway-Ninebot在保护知识产权方面从来不敢松懈,在海内外投入了大量的资源,配合国家行政机关和司法机关一起开展了多项维权行动,充分发挥了行业内保护知识产权的领导作用。并表示,知识产权保护是我们共同面对的一个时代命题,需要国家政府、社会、企业和消费者的全力配合和共同努力。

智能短交通行业知识产权联盟成立发布会和签约仪式
智能短交通行业知识产权联盟成立发布会和签约仪式

当日下午,在分会二“电商时代下企业知识产权保护举措及维权打假实战经验分享交流会”上,举行了智能短交通行业知识产权联盟成立发布会和签约仪式。智能短交通行业知识产权联盟由反侵权联盟、Segway-Ninebot和杭州骑客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骑客)共同发起成立,旨在利用联盟化手段整合智能短交通行业链知识产权资源,凝聚智能短交通行业链创新力量,解决产业发展中的知识产权问题,降低产业创新成本,提升产业创新效率,并优化配置金融资源、技术资源、人力资源、政策资源等,从而有效提升产业创新驱动发展能力。

Segway-Ninebot 公司COO赵忠玮女士致辞
Segway-Ninebot 公司COO赵忠玮女士致辞

Segway-Ninebot公司 COO赵忠玮女士作为智能短交通行业知识产权联盟的第一届理事长发表致辞。她表示,智能短交通行业的知识产权保护任重而道远,联盟成立的初衷也正在此。打击侵权假冒、保护知识产权是我们责无旁贷的义务,但同时对一些致力于发展智能短交通并将此作为事业的创业型企业,我们也希望能够帮助和扶持他们。Segway-Ninebot作为联盟第一届理事长单位,将肩负起重担,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尽较大的努力建设好联盟,吸引更多的有识之士加入到联盟来。

针对国内线上、线下众多的知识产权侵权及假冒伪劣行为,智能短交通行业知识产权联盟将联合双打办、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海关总署等政府部门,以及阿里巴巴集团等电商平台于近期开展关于智能短交通产品的打击侵权假冒专项维权行动。

除主题交流会和专业主题研讨分会外,本次打击侵权假冒交流活动还设置有专题展区,展示国家政府、行业组织和企业在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上的成果及成功案例。本次活动对于推进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多方参与的社会共治格局,以及加强政府、国际组织、行业组织、企业间的协作均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提升了参会人员及公众对打击侵权假冒的参与感和认同感,强化了全社会保护知识产权意识。

Segway-Ninebot始终注重产品品质,无论在品牌、产品和服务体验上都走到了最前列。并且Segway-Ninebot对于打击假货,维护知识产权上,始终保持着一贯严肃的态度。Segway-Ninebot公司也呼吁广大平衡车厂商加强知识产权意识,将自身精力和资源投入到产品研发上来,创造出更多安全智能的平衡车产品,共同推动平衡车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

消息来源:Segway-Nineb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