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引领云时代,浪潮云ERP揽获IT用户满意度五项大奖

2017-09-22 19:38 5056
9月21日,“2017中国IT用户满意度大会”在北京举行。浪潮云ERP凭借领先的技术实力和优质服务,揽获了IT用户满意度五项大奖四项殊荣。

北京2017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 -- 9月21日,国内IT领域持续时间最久、规模较大、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用户满意度调研活动 -- “2017中国IT用户满意度大会”在北京举行。浪潮云ERP凭借领先的技术实力和优质服务,荣获集团管理软件用户满意度第一,并连续10年蝉联“集团管理软件服务满意度第一”,同时在财务共享云、资金云、ERP云和小微企业在线财务软件领域受到企业用户的高度认可,荣膺“财务共享云产品满意度第一”、“资金云用户首选品牌品牌”、“ERP云用户推荐品牌”和“小微企业在线财务软件用户推荐品牌”四项殊荣。

今年活动以“智能化趋势与用户满意度”为主题。当前,云计算、人工智能等众多先进技术逐步走向成熟。新信息技术、新软件架构将重塑传统的产品和服务体系。智能化、互联网化成为用户评价一个产品及服务优劣的重要标准。作为中国管理信息化领域的先行者,浪潮始终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围绕企业核心业务,推行以SCB(战略性客户)+ CCD(客户协同研发)为基础的产品创新模式,以务实的ERP云化转型策略得到大中型企业客户的认可。2017年,浪潮ERP全面云化升级为浪潮云ERP,以互联、共享、智能理念为引领,构建企业“智慧大脑”,并不断探索人工智能在财务、资金、采购等企业服务领域的应用,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

在“互联网+客户服务”的理念指导下,浪潮云ERP创新服务模式,以“win-win”(双赢)和“enjoy”(悦享服务)为核心打造优质服务“WE”品牌。以“分享”“共享”“创享”三大服务产品体系为支撑,满足不同客户标准性、增值性、衍生性的多重服务诉求,为客户营造量身打造、定制培养的专属服务体验;同时不断深化新技术的应用,推出“浪潮云ERP服务云”,通过重新架构云端平台、融入更多互联网元素、搭建“聚声音”平台,引进智能机器人“小智”等,为用户提供更高效、简捷的移动服务。

作为本次大会获奖的明星产品,浪潮财务共享云注重业财融合,支持网上报账、预算管理、集成商旅管理、电子发票、税务管理、电子影像、资金管理等全面财务管理内容,并率先发布“AI+财务共享”解决方案,实现业务处理与人工智能深度融合;浪潮司库与资金云为企业提供包括集团资金、财务公司、产业链金融、营运资金的全链条一揽子云上资金管理解决方案,通过人脸识别和图像识别技术,降低消费信贷等集团产业链金融业务风险;浪潮云会计免安装,免维护,快速迭代,帮助中小微企业实现财税一体化,快速上云,自3月17日发布以来迅速得到众多中小微企业的认可,目前注册用户已超30万。

作为国内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提供商,也是云时代领先的企业管理软件厂商,浪潮利用自身在企业管理软件领域的深厚积累,在技术与服务方面的优势,已经连续14年保持集团管理软件市场占有率第一,为超过50万家企业客户提供信息化服务,在云计算和大数据时代,浪潮云ERP 将继续发挥本土优势,抓住新技术与新机遇,更多倾听客户心声,助力企业上云,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