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拓荒先锋:HKCOLO.NET成首个获得较高T4级别认证的香港数据中心

2016-10-14 10:00 7802
香港(中立数据机楼)HKCOLO.NET 宣布,即日起香港拥有第一座T4级别认证的数据中心。HKCOLO凭藉旗下所拥有的Telehouse Hong Kong CCC优质数据中心获此殊荣,该数据中心坐落在香港将军澳骏日街2号云计算综合楼内。

香港2016年10月14日电 /美通社/ -- 香港(中立数据机楼)HKCOLO.NET(HKCOLO“中立数据机楼”,下同)宣布,即日起香港拥有第一座 T4 级别认证的数据中心。HKCOLO“中立数据机楼”凭藉旗下所拥有的 Telehouse Hong Kong CCC 优质数据中心获此殊荣,该数据中心坐落在香港将军澳骏日街2号云计算综合楼内。这亦表示了中、日、韩及新加坡地区内的第一座获较高 T4 级别认证的数据中心,已在中国香港境内诞生了。该 T4 认证由 TIA-942 所颁发,由全球数据工程中心认证。

这个认证意味着别的可靠性、容错性、复原性、冗余性和超群的品质。同时它也意味着该数据中心提供者经过了 TIA(通讯行业协会,下同)的严格审查,达到或是超越了该会的通讯基础设施标准。使用者从此无需为了关键运营而聘用专员来研究数据中心的诸多标准。这项昂贵、耗时和专业的工作已经由可信赖的 TIA 协会完成。

除了得到地区领域第一个数据中心别的认证,HKCOLO“中立数据机楼”在行业内的多个领域也树立了“拓先锋”的形象。HKCOLO“中立数据机楼”是地区领域内第一个中立的数据中心服务提供者,它也是第一家在工业园区内建立了中立数据中心,产生磁场效应,快速地大范围吸引其它服务提供者到来,在该区域形成了香港的一个数据中心聚集地的开路先锋。HKCOLO“中立数据机楼”在满足金融和企业客户挑剔和细致的需求上的专业性,也体现在规律的、定时和定点的审计上。这些审计是由两个区域内的中心城市金融管理局和一个北美的金融管理局直接完成的。除此之外,HKCOLO“中立数据机楼”在提供行业性定制客户解决方案上丰富的经验和记录,也被广泛认定是业内较佳。

行政总经理彭建群先生说:“可以得到 T4 数据中心的认证,我们感到非常高兴。作为该成就的一部分,我想要褒奖我们杰出的团队,他们持续地勇攀高峰,努力达到新高标准的卓越服务。他们不断地以勤奋的态度服务我们的客户。他们用努力证明了香港是提供优质数据中心服务的先锋枢纽。香港将作为跳板和门户,服务想要进入中国市场的海外企业,同时也为想要进军海外的中国企业提供服务。我们不会满足于今天的成就。通过不断的精进和着眼未来,我们相信东方之珠将会永远充满自信地发光闪耀。”

消息来源:HKCOLO.NE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