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ngha Estate和Jalboot宣布在马尔代夫CROSSROADS进行码头合作

CROSSROADS为马尔代夫较大的综合旅游目的地
Singha Estate Public Company Limited 宣布与 Jalboot Holdings LLC 合作,在马尔代夫较大的综合旅游目的地 CROSSROADS 管理其豪华码头。另外,Jalboot 还将在共计六艘船组成的综合目的地提供全方位的豪华邮轮服务。

阿联酋阿布扎比2018年8月17日电 /美通社/ -- 首屈一指的房地产开发投资控股公司 Singha Estate Public Company Limited 宣布与 Jalboot Holdings LLC 合作,在马尔代夫较大的综合旅游目的地 CROSSROADS 管理其豪华码头。

CROSSROADS 第1阶段的鸟瞰概念设计图
CROSSROADS 第1阶段的鸟瞰概念设计图

 

距离马尔代夫首都马累和维拉纳国际机场 (Velana International Airport) 坐船只需15分钟,CROSSROADS 旨在吸引休闲旅行者和家庭市场,其开发项目横跨马尔代夫九个岛屿,拥有1300间客房和超过11,000平方米的零售空间。该项目的休闲和娱乐中心 Township 将包括各种国际餐厅、零售店、世界级的健康水疗中心、具有珊瑚保护和珊瑚繁殖活动的马尔代夫发现中心、一个潜水中心、一个多功能大厅、一个儿童俱乐部和一个文化中心。Township 享誉世界的合作伙伴包括 Hard Rock Cafe Maldives、Cafe del Mar 和亚洲50家较佳餐厅中的两家 Ministry of Crab 和 Nihonbashi。

Jalboot Holdings LLC 是一家总部位于阿联酋阿布扎比的船舶设计、观光服务建设与运营及客运转乘渡轮服务的领先综合供应商。该公司成立于2013年,现已跻身海运服务行业的前沿,此外还提供私人和商业租船服务。Jalboot 以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而自豪,从而确保其所有员工都能达到较高标准,并得到尖端技术和世界级认证的支持。随着阿联酋的海洋产业逐渐成为全球竞争对手,Jalboot 在当地和国际客户中的需求和潜在销量正在迅速增长,其子公司也在稳步扩张,其中包括 Jalboot Maldives、Jalboot Marinas、Jalboot Marine Services 和 i-Yacht Middle East。

两位有远见的人于2018年7月3日在阿联酋阿布扎比举行了一个签约仪式。由于该公司在海运和码头管理方面的广泛专门知识,Jalboot 将为 CROSSROADS 提供全方位的水运输解决方案,包括码头管理、水上运输和其他支持服务。该公司还将在 CROSSROADS 的 Township 开设“一站式”零售空间,为不同的船舶和备件设立代理服务,并配备吊车专用用品和设备。这个零售空间将包括一个专门的 VR Lounge,供游客在许多可供购买的 Jalboot 船只上体验虚拟旅游。

除了管理 CROSSROADS 的豪华泊位游艇码头外,Jalboot 还将在共计六艘船组成的综合目的地提供全方位的豪华邮轮服务,包括:

  • 往返维拉纳国际机场、马累及附近其他岛屿的往返渡轮运输服务
  • 游艇租船服务
  • 提供环礁湖间服务的先进电动多尼船

Jalboot 的船舶专门为马尔代夫的 CROSSROADS 设计,全部配备空调,每天可运送4000多名乘客。将可持续性放在首位,这些船舶的关键创新包括:

  • 采用适合马尔代夫地理环境的喷水推进技术,而不是可能对珍贵的海洋生物和珊瑚造成破坏性影响的常规推进器。
  • 全面的 SOLAS(国际海上人命安全公约)标准设施。
  • 双体船设计,旨在保证船舶的稳定性和舒适性。

为使 Jalboot 的岛间运输完全实现电动化的计划也在进行中。由于马尔代夫市场的增长潜力,Jalboot 的目标是在未来对码头和游艇管理进行重大投资。前往 CROSSROADS 的游客也可以期待欣赏一个展览,在那里 Jalboot 将展示新型号的豪华船只。此外,码头将包括一个高档的木板路,提供时尚的就餐体验,具有名人厨师和世界著名的DJ。

Singha Estate Public Company Limited 首席执行官 Naris Cheyklin 表示:“Singha Estate 对与 Jalboot 的合作感到非常兴奋。他们是 CROSSROADS 的完美合作伙伴,我们的高级水路运输和服务将带来新的码头体验。”

Jalboot Holdings LLC 首席执行官 Mohamed Roestali 和集团首席财务官 Thomas Rebollini 表示:“Jalboot 和 Singha Estate 的创意基因非常相似。Singha Estate 是一个非常进步的机构,它为马尔代夫带来了第一个码头和同类首个互联的度假胜地。在我们的许多相似之处中,Jalboot 还在阿联酋开创了一个水路运输网络。我们可以一起创造一种与马尔代夫任何其他国家不同的体验。”

通过这项码头管理合作,Jalboot 计划通过一个专门成立的创业团体,与 CROSSROADS Marina 的一支当地团队分享其专业知识,以增加马尔代夫社区的就业机会。

咨询码头服务的相关信息,请联系 marina@crossroads.com

消息来源:Singha Estate Public Company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