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赫兹与许愿基金会共同帮助孩子圆梦

- 赫兹亚太公司在亚太区六个国家为许愿基金会提供支持
赫兹亚太公司(Hertz Asia Pacific)与许愿基金会(Make-A-Wish Foundation)近日达成合作,共同帮助生命收到疾病威胁的儿童与青少年达成心愿。

澳大利亚墨尔本2018年6月5日电 /美通社/ -- 赫兹亚太公司(Hertz Asia Pacific)与许愿基金会(Make-A-Wish Foundation)近日达成合作,共同帮助生命收到疾病威胁的儿童与青少年达成心愿。

(从左至右)赫兹亚太公司副总裁约恩-麦克尼尔和许愿基金会澳大利亚分会首席执行官萨莉-贝特曼(Sally Bateman)
(从左至右)赫兹亚太公司副总裁约恩-麦克尼尔和许愿基金会澳大利亚分会首席执行官萨莉-贝特曼(Sally Bateman)

该公司将为那些要帮助孩子实现旅行梦的家庭提供免费租车服务,涵盖亚太区六个国家。

国际许愿基金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乔恩-斯泰特纳(Jon Stettner)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得到赫兹公司的大力支持,共同帮助亚太区的孩子完成自己的心愿,这样的经历足以改变他们的生活。我们知道,愿望的实现会让这些孩子和家庭的生活焕然一新,而没有像赫兹这样慷慨的捐助者和支持者的加入,也是无法办到的。”

除了为有需要的家庭提供免费租车服务外,这项在亚太区开展的合作将促使赫兹在这一年里启动一系列融资和捐赠计划。

赫兹亚太公司副总裁约恩-麦克尼尔(Eoin MacNeill)说道:“赫兹很荣幸能与许愿基金会成为合作伙伴。我们希望,在我们的支持下,许愿基金会可以继续向前迈进,实现愿景,帮助每一个这样的儿童和青少年完成心愿,改变他们的生活。”

“赫兹团队期待让这项合作成为我们业务运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不仅回馈社会,还能为这项慈善事业筹集到重要资金。我们的员工踊跃参与内部筹款活动,而我们也在寻找更多方法,让客户在使用赫兹租车服务时能向许愿基金会捐款。”

许愿基金会于1980年在美国成立,目前版图已扩大到全球50多个国家,包括本次合作所覆盖的亚太区六个国家,即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韩国,日本和中国。

该基金会借助“心愿”的力量,改变与病魔抗争的孩子的生活,让他们对未来燃起希望、勇敢面对疾病挑战,也能从难以置信的圆梦体验中获得快乐。

每一天,亚太区数百个家庭都会收到自己的孩子患上严重疾病的消息,这意味着每年都有数千名患病儿童需要实现有着强大治愈力的心愿。自创立以来,许愿基金会在亚太区已经帮助完成了超过70,000个愿望,并且每年向患有危及生命的疾病的儿童与青少年提供2,000个实现愿望的机会。

消息来源:Hertz Asia Pacifi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