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化妆品品牌MERCELL将于7月推出MERCELL Sharr溶化胶原蛋白面膜

2018-06-28 18:04 15300
GENERALNET CORP旗下化妆品品牌MERCELL 6月 28日表示,即将于7月推出全球首款“溶化面膜”。

韩国首尔2018年6月28日电 /美通社/ -- GENERALNET CORP旗下化妆品品牌MERCELL于6月28日表示,即将于7月推出全球首款“溶化面膜”。

 

 

眼角斑痕及痘痘部位遮瑕演示
眼角斑痕及痘痘部位遮瑕演示

 

韩国面膜现时的出口规模已突破1000亿韩元/月随着中国化妆品市场对面膜需求的剧增,美迪惠尔、AHC、JAYJUN、JM Solution、春雨、SNP等主要品牌的销售额也呈上升趋势。

MERCELL是“Merit”与“Cell”的合成词,它是以打造价值肌肤的皮肤科学为基础,为展示多种产品而成立的品牌。

此次推出的“MERCELL Sharr 溶化胶原蛋白面膜”是应用专利技术,把生物亲和性传导物质与胶原蛋白、玻尿酸等皮肤有效成分相结合的产品。

“MERCELL Sharr 溶化胶原蛋白面膜”像普通面膜一样贴在皮肤上后,生物传导物质在精华液的作用下溶化并自然分解,溶化的面膜贴以肉眼难辨的程度吸附在肌肤上,无需另行去除面膜贴。

品牌表示:“MERCELL Sharr 溶化胶原蛋白面膜可以利用生物传导物质,把有效成分更完整地传递给肌肤。比现有的面膜更利于有效成分的吸收,将在市场上具备充分的竞争实力。”

该品牌弥补了传统无纺布面膜和水凝胶面膜的缺点,运用“溶化”概念的新型面膜贴制造面膜,推出了差异化战略。

另一方面, GNCOS “MERCELL Sharr 溶化胶原蛋白面膜”由与皮肤构造类似的纳米营养物质组成,完美贴合肌肤,蜘蛛网形状的3D结构较大限度抑制精华液的流失,使各种有效成分尽可能被皮肤吸收。

网上销售企业 : 香港树屋国际集团有限公司TREEHOUSE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GROUP LIMITED
网上宣传企业 : 天津苏真贸易有限公司TIANJINSUZHENTRADING COMPANY LTD.
E-mail: ys9492@generalnet.co.kr
Tel : +82-70-7018-0373

消息来源:GENERALNET COR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