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Dx将其新加坡数据中心(SIN1)扩容到8兆瓦

给需求旺盛的新加坡市场带来急需的数据中心电量供应
Big Data Exchange (BDx)
2021-05-25 06:05 3734
今天,泛亚洲运营商中立数据中心公司Big Data Exchange宣布完成其新加坡数据中心SIN1容量升级的第一阶段工作,增加了2MW的关键电力容量。

香港2021年5月25日 /美通社/ -- 在新加坡这个全球第五大数据中心市场和通往亚洲的门户,寻求主机托管服务的企业和云提供商现在有了真正的选择。今天,泛亚洲运营商中立数据中心公司Big Data Exchange(简称:BDx)宣布完成其新加坡数据中心SIN1容量升级的第一阶段工作,增加了2MW的关键电力容量。

BDx SIN1设施升级包括增加四层楼为机房模块并且将今年晚些时候将额外增加8MW 电力容量。这将使该数据中心总容量达到14MW,而去年BDx收购该设施时的容量仅为3.6MW。容量升级还将能量使用效率提高了20%。

“由于其战略位置,新加坡对数据中心服务的需求很高,”BDx设计、建造和超大规模项目高级副总裁Mayank Srivastava表示, “增加的容量将使BDx成为为数不多的能够满足新加坡新客户和现有客户需求的网络密集型运营商中立设施之一。"

SIN1拥有UpTime 3级设计证书和SS564 GreenMark Gold Plus、TVRA、ISO27001和PCI-DSS认证。

如需了解BDx其他数据中心有关信息、主机托管服务、增值服务等更多信息,请访问BDx中文官网www.bdxworld.cn

消息来源:Big Data Exchange (BD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