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游学四川”活动开始招募 为全球大学生打造专属旅游指南

8月,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启动以“夏日狂欢季青春欢乐旅”的主题的“游学四川”活动,并通过网络在全中国范围内招募大学生免费到四川进行游学。

成都2016年9月2日电 /美通社/ -- 8月,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启动以“夏日狂欢季青春欢乐旅”的主题的“游学四川”活动,并通过网络在全中国范围内招募大学生免费到四川进行游学。

游学巴蜀文化,四川不仅仅有熊猫
游学巴蜀文化,四川不仅仅有熊猫

活动中,主办方经过严格筛选,从200余份报名信息中最终挑选出八名热爱旅游、乐于分享、擅长写作和摄影的大学生。大学生们分4条主题游学线路,走遍成都街头,尝遍美食,体验市井生活的智慧;穿越阆中古城、剑门关,触摸三国历史,探索古时科举文化;前往九寨沟、黄龙,领略世界遗产的魅力,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深入乐山大佛、峨眉山,亲近自然,寻找历史文物背后的故事。

游学期间,大学生们通过镜头和文字分享游学经历,传播四川的人文和风景,他们通过微博共发布图文微博300余条、游记攻略5篇,开展旅行直播7次,并按照线路分组合作完成一份《孤独星球》标准攻略格式的详尽实用的四川旅游攻略,并在 TripAdvisor、马蜂窝等境内外网站进行发布,为全球大学生提供包含四川吃住行游购娱以及人文、历史信息的旅行指南。

http://www.scta.gov.cn/

消息来源: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