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与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

12月5日,第十三届孔子学院大会在蓉举行期间,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启动了“孔子学院合作伙伴计划”。作为合作伙伴之一,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与其签订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并举行了“孔子学院合作伙伴计划”启动仪式。

成都2018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 -- 12月5日,第十三届孔子学院大会在蓉举行期间,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启动了“孔子学院合作伙伴计划”。作为合作伙伴之一,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与其签订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并举行了“孔子学院合作伙伴计划”启动仪式。

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与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
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与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

此次合作是为了发挥全球孔子学院平台作用,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以文化旅游活动为载体,向世界展示美丽中国和魅力四川,促进四川文化旅游产业创新发展。

根据合作备忘录,双方将联合组织策划中外语言文化和旅游领域人文交流合作;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将协助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在海外孔子学院、海外汉语考试考点设立文化旅游驿站,推广四川文化旅游资源;协助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根据实际需要在海外合适的国家组织宣传四川文化旅游推广活动;协助四川文化和旅游厅邀请孔子学院院长、教师、学生到四川进行研学和文化旅游考察。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将根据孔子学院需求,开发以巴蜀文化为主题的教材、课程,经审定后在海外孔子学院中推广使用;同时将积极推动四川各地方政府、有关企业和社会组织,通过自愿捐赠、项目支持等方式,助力孔子学院建设。经甲方同意,乙方可利用孔子学院平台开展“走出去”有关项目。

本次签订的合作备忘录有效期为3年。

消息来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