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龙腾出行牵手成都大运会,成为嘉宾出行类官方供应商

成都2022年1月19日 /美通社/ -- 2022年1月11日,龙腾出行与成都大运会执委会正式签约。龙腾出行正式成为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以下简称:成都大运会)嘉宾出行类官方供应商

龙腾出行成为成都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嘉宾出行类官方供应商
龙腾出行成为成都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嘉宾出行类官方供应商

成都大运会将于2022年6月26日至7月7日举行,比赛项目共设置田径、跳水、射箭、篮球、排球、游泳、水球、羽毛球、体操、艺术体操、击剑、柔道、乒乓球、跆拳道、网球、武术、赛艇、射击共18个大项、269个小项。开幕式主场馆设在东安湖体育公园,闭幕式将在成都露天音乐公园举行,大运村设在成都大学。这是继2001年北京大运会、2011年深圳大运会之后,中国大陆第三次举办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也是中国西部第一次举办世界综合性运动会。

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创办于1959年,由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办,是面向全球大学生、规模仅次于奥运会的世界综合性运动会。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先后在意大利、美国、英国、德国、俄罗斯、日本、西班牙、加拿大、巴西、韩国等国家举行,每两年举办一届,迄今已举办30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必选竞赛项目均为奥运项目,竞赛管理均由国际单项体育组织按奥运标准实施,从大运会走向奥运会并获得奥运奖牌的运动员不胜枚举。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还是重大国际交流活动,按照“今日明星,明日领袖”口号要求,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将每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作为全球最盛大、最广泛、最多样、最具影响力之一的青年交流盛会,为全球青年搭建出色的国际级交流展示舞台。

成都大运会举办场馆
成都大运会举办场馆

作为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举办城市,成都市是四川省省会、西部特大中心城市、国务院《成渝经济区发展规划》确定的国家中心城市,有着4500多年文明史和2300多年建城史,自古被誉为“天府之国”,是中国首批历史文化名城、全国文明城市、中国最佳旅游城市、世界美食之都和中国国宝大熊猫的故乡。当充满活力和文化底蕴深厚的天府之国遇上国际运动赛事,无疑将碰撞出巨大火花,这也将是中国对外展现经济硬实力和文化软实力的高光时刻。

龙腾出行首席执行官朱江南女士表示:“龙腾出行是全球知名的品质出行服务平台。通过休息室、礼宾车等机场高铁全场景服务,为用户提供便捷、舒适的出行体验,在出行领域有着专业且深厚的经验。成都大运会举办期间,我们将充分发挥资源和技术优势,以国际化高水准服务为成都大运会嘉宾保驾护航。”

作为成都大运会嘉宾出行类的官方供应商,龙腾出行将在赛事期间为国内外政要、国际大体联官员、竞赛技术协会官员和运动代表团官员提供便捷舒适和高品质的出服务,助力大运会的顺利举办。

成都大运会在接下来将迎来全世界优秀的年轻运动员们。在出行领域,龙腾出行的产品及服务,也逐渐被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原住民 -- Z世代年轻用户了解、使用、喜爱和认同。除了相同的年轻受众之外,我们智能科技化导向、不懈创新的企业理念也与成都大运会‘绿色、智慧、活力、共享’的办赛理念相得益彰

龙腾出行礼宾车服务图片
龙腾出行礼宾车服务图片

朱江南女士也表示,“基于国际化赛事的合作契机,龙腾出行助力大运会,与全世界年轻力量一起,探索更创新、更智能的出行方式。”

成都大运会是龙腾出行合作的首个大型国际赛事。这次合作预示着龙腾出行在未来将会以更开放、更多元的姿态,和更多业态展开多维度的合作。龙腾出行也将对Z世代的消费市场保持关注、持续思考和进化,在不同的消费场景下,在国际化的服务团队和多元有活力的社交体验下,拓宽更丰富、更优质的旅客服务,拥抱行业的机遇和变化。

消息来源:广州龙腾出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