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精彩绝伦,激动人心,范大滑总决赛在北京圆满落幕

“范大滑” | 天猫高校名人堂 - Vans大学生滑板巡回赛总决赛落幕,创造大学生滑板新历史
Vans
2019-06-02 18:28 8399
南征北战,攻城拔寨,经过两个星期的比拼,2019 “范大滑” | 天猫高校名人堂 - Vans 大学生滑板巡回赛迎来了全国总决赛,四城五站的男女子晋级滑手齐聚京城,为荣誉而战。

北京2019年6月2日 /美通社/ -- 南征北战,攻城拔寨,经过两个星期的比拼,2019 “范大滑” | 天猫高校名人堂 - Vans 大学生滑板巡回赛迎来了全国总决赛,四城五站的男女子晋级滑手齐聚京城,为荣誉而战

精彩绝伦,激动人心,范大滑总决赛在北京圆满落幕
精彩绝伦,激动人心,范大滑总决赛在北京圆满落幕

正式比赛开始之前,Vans召开了一个简短的发布会并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商务部副主任董小华宣布开幕,随后Vans极限运动品类经理袁飞发表了讲话并为大家介绍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晋级滑手。Vans赞助女子滑手杨彬、杨柳青、惠子轩也随后也接受了采访,和大家畅谈自己的滑板故事。

精彩绝伦,激动人心,范大滑总决赛在北京圆满落幕
精彩绝伦,激动人心,范大滑总决赛在北京圆满落幕

在总决赛预赛中,滑手们面对各个地区的佼佼者,多少还有些压力,但几乎都顺利的完成了自己想要的动作,经过两轮轮次赛后,朱谱缘、任贤彤、张虎、何锦鹏、王培锦、韩思宇、高雁天、何绍吉八位滑手进入到了下午的男子组总决赛。刘孟黎、宋元明、吴泽妍、辜镇华、毛露五位滑手也顺利晋级女子组总决赛。

精彩绝伦,激动人心,范大滑总决赛在北京圆满落幕
精彩绝伦,激动人心,范大滑总决赛在北京圆满落幕

总决赛的决赛阶段也迎来了全新赛制,即两轮轮次赛+五个大绝招,选取7个分数中,最高的四个分数总和来进行排名。这也为总决赛增加了难度和刺激性。

最终,刘孟黎凭借弧面 kickflip锁定胜局,拿下了总决赛女子组冠军,宋元明和辜镇华紧随其后获得第二、第三名

而男子组的压力也非常大,轮次赛中滑手们都出现了或多或少的失误,但好在随后他们都稳健出场,不断刷新着第一名的记录。而在大绝招环节,任贤彤用一记Backside Heelflip Indy 锁定胜局,朱谱缘和张虎则位列二、三名。最终,何绍吉也用自己的 Backside Big-Spin 获得大绝招冠军

至此,首届“范大滑” | 天猫高校名人堂 - Vans大学生滑板巡回赛所有比赛已经结束,很多滑手也是在大学生涯的最后阶段,和Vans一起创造了中国大学生滑板比赛的历史时刻

#范大滑#
#滑就Vans#

“范大滑” | 天猫高校名人堂 - Vans 大学生滑板
巡回赛总决赛成绩公布

女子组

刘孟黎(四川轻化工大学),10.2
宋元明(北京农学院),7.4
辜镇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6.8

男子组

任贤彤(天津天狮学院),15.8
朱谱缘(贵州大学科技学院),13.8
张虎(上海海洋大学),11.7

分站赛

5月19日 – 上海体育学院
5月22日 – 广州GOGO 新天地广场
5月24日 – 成都四川师范大学
5月29日 – 北京工业大学

总决赛

5月31日 – 北京工业大学

更多信息请关注

Vans天猫旗舰店:vans.tmall.com
Vans官方网站:VANS.COM.CN
Vans官方微信:@VansChina
Vans 官方微博:@Vanschina
Vans 官方nice:@VansChina
Vans 官方Instagram:@vans_cn

消息来源:Va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