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rbiquity扩大互联汽车信息娱乐选择,囊括SDL整合

公司致力于满足汽车行业对即时获取基于SDL的信息娱乐项目高品质内容的需求
Airbiquity
2016-03-16 16:00 6187
互联汽车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Airbiquity(R)今天宣布支持SmartDeviceLink (SDL),这是一种内容整合方法,旨在增加汽车制造商获取用于互联汽车项目的信息娱乐应用的途径,同时降低执行复杂性。

西雅图2016年3月16日电 /美通社/ -- 互联汽车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Airbiquity® 今天宣布支持 SmartDeviceLink (SDL),这是一种内容整合方法,旨在增加汽车制造商获取用于互联汽车项目的信息娱乐应用的途径,同时降低执行复杂性。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224/177305LOGO

随着五年前汽车信息娱乐的推出,内容整合涉及开发针对每款内容提供商应用的独一无二用户界面,从而支持定制应用功能和有别于竞争对手的用户体验。汽车信息娱乐不断发展,汽车制造商对更标准化的可以较大化应用可用性同时又能够缩短开发时间的整合方法更感兴趣。

SDL 采用应用之间共享的预定义模板,最近已成为标准化内容整合的候选方法。虽然 SDL 的确能够最小化汽车制造商的设计复杂性,但也有几方面折中:

  • 基于云的应用管理能力降低
  • 为了减少驾驶员分心,应用政策管理减到最少
  • 不能支持按需无线软件更新

利用 SDL 部署信息娱乐项目的汽车制造商现在可以通过与 Airbiquity 合作,实现两全其美,该公司通过采用其移动整合技术、内容整合专长和 Choreo 平台后端管理功能,使得 SDL 应用的几项折中得到缓解。Airbiquity 现在可以为汽车制造商提供基于 SDL 的途径,让他们使用到40多种高质量应用,这些应用具备更强的功能、强有力的后端应用管理和政策控制、以及无线软件更新。

Airbiquity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Kamyar Moinzadeh 表示:“Airbiquity 一直走在互联汽车信息娱乐的前沿,拥有广泛的内容提供商合作关系、五年的汽车整合经验和多种整合选择,以满足个人客户的需求。提供基于 SDL 的获得市场领先内容的途径,再加上 Choreo 的后端应用管理和无线更新能力,这是为当今市场上的汽车制造商提供的一份无与伦比的大礼包。”

Airbiquity 的 Choreo™ 服务交付平台从云上提供灵活的可升级互联汽车服务交付。Choreo 综合了传统及新兴互联汽车服务所需的多种汽车系统、连接设备、通讯网络、后台 IT 系统以及内容和服务提供商。Choreo 的开放架构设计支持端到端服务交付或组件整合至现有服务和多方云。每天有超过600万辆汽车连接至 Choreo,月交易量上亿。

了解 Airbiquity 信息娱乐交付服务详情,请观看视频

消息来源:Airbiqu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