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rbiquity和日产续签NissanConnect信息娱乐项目服务交付协议

Airbiquity和日产汽车公司续签NissanConnect信息娱乐项目服务交付协议
自2013年以来,Airbiquity和日产已经成功地将NissanConnect信息娱乐项目扩展到了50多个国家,并由此建立了广泛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
Airbiquity
2016-06-09 19:53 11329

西雅图2016年6月9日电 /美通社/ -- 互联汽车服务交付领域的全球领导者Airbiquity®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和日产汽车公司(Nissan Motor Corporation)续签了一份协议,将继续在全球范围内为NissanConnectSM移动应用项目和Infiniti InTouch™应用信息娱乐项目进行服务交付,且服务交付期限将延长到2020年之后。这两个项目最初于2013年推出,在如今汽车行业的信息娱乐部署大潮中勇立潮头,现在Airbiquity和日产已经成功地扩展了这两个项目,使其支持数百万辆日产和英菲尼迪(Infiniti)品牌汽车——范围涵盖跨越56个国家的28款车型,以及多种多样的硬件供应商和内容提供商。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224/177305LOGO

部署NissanConnect移动应用项目和Infiniti InTouch应用信息娱乐项目又一次证明日产致力于为大众市场汽车带来创新技术和良好的用户体验,并愿意与外部供应商合作,以实现项目目标。使日产信息娱乐应用项目成为现实的核心乃是Airbiquity的信息娱乐交付解决方案和该公司基于云的Choreo™服务交付平台,它们负责端到端解决方案部署,并进行超过260万次的信息娱乐系统和内容提供商应用OTA无线升级,因此NissanConnect移动应用和Infiniti InTouch应用信息娱乐服务用户体验能够常存常新,而且有别于和日产进行竞争的汽车制造商。

Airbiquity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amyar Moinzadeh表示:“在经过为期三年的项目部署之后,Airbiquity很荣幸能够在未来十年里继续为日产汽车公司进行信息娱乐服务交付。在快速发展变化的市场中,我们的团队总是高瞻远瞩,确保我们能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具创新性的技术。我们希望能够继续和日产合作,帮助他们保持在汽车信息娱乐领域的领先地位。”

日产互联汽车和自动驾驶部门总经理与项目总监John Schnoes则表示:“日产很高兴能够通过扩大我们与Airbiquity的合作,继续为我们的新老客户提供支持。”

Airbiquity的Choreo服务交付平台可以从云端进行灵活可扩展的互联汽车服务交付。Choreo可以整合传统和新兴互联汽车服务所需的各种汽车系统、连接设备、通信网络、后台IT系统、内容和服务提供商。Choreo的开放架构设计支持端到端服务交付,或是针对现有服务和多方云平台进行元件层级的集成整合。如今每天有超过600万辆汽车连接Choreo,每月可进行数以亿计的信息处理。

垂询NissanConnectSM移动应用项目详情,请点击这里

欲了解Infiniti InTouch™应用项目详情,请点击这里

想要了解Airbiquity的信息娱乐交付解决方案详情,请观看这段视频

消息来源:Airbiqu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