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尔派电子选择Airbiquity作为互联汽车服务供应商

驾驶体验解决方案和Choreo服务交付平台将为阿尔派Restyle售后系统提供新的Alpine Connect信息娱乐服务
Airbiquity
2016-01-06 16:00 8567

西雅图2016年1月6日电 /美通社/ -- 互联汽车服务交付领域的全球领导者Airbiquity®今天宣布推出最新的驾驶体验(Driver Experience)信息娱乐交付客户程序和针对阿尔派电子(Alpine Electronics)的Choreo™平台部署:Alpine Connect。Airbiquity将支持五种Alpine Restyle售后安装仪表盘系统;10英寸Restyle售后安装仪表盘系统(X110-SLV用于2014至最新款雪佛兰Silverado,X110-SRA用于2014至最新款GMC Sierra)、9英寸Restyle售后安装仪表盘系统(X109-WRA用于2011至最新款Jeep Wrangler)、8英寸Restyle售后安装仪表盘系统(X108U用于精选卡车和SUV)以及7英寸通用售后安装仪表盘系统(INE-W967HD)。除了专有的智能手机集成技术和Choreo云端互联汽车服务交付,Airbiquity还将利用其广泛的应用和定制Alpine Connect安卓和苹果智能手机应用,提供流行的信息娱乐内容,使售后市场客户能够管理自身的阿尔派系统信息娱乐喜好并享受个性化内容。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224/177305LOGO

Airbiquity首席营收官David Jumpa表示:“Airbiquity很高兴与阿尔派携手推出Alpine Connect,并进一步加强和丰富Restyle产品系列。阿尔派对于创新产品和市场领先用户体验的追求与Airbiquity十分匹配。我们珍惜双方的合作关系,也期待着帮助阿尔派电子提升售后市场客户的驾驶体验。”

为寻求一种简约经济的部署选择来将Alpine Connect信息娱乐服务引入售后市场渠道,阿尔派电子选择Airbiquity的模板型部署方法,即将常用的预定义用户界面/用户体验(UI/UX)设计应用于多个内容供应商应用和信息娱乐系统电子产品中。利用模板技术使Airbiquity符合阿尔派的要求,并提供出色的程序管理能力。凭借Airbiquity广泛的信息娱乐内容组合以及Choreo平台后台,阿尔派将高效部署新内容、设置内容行为政策以减轻驾驶员干扰并端到端管理程序。Airbiquity的智能手机集成技术和Choreo平台服务也为阿尔派电子提供了在信息娱乐领域以外拓展Alpine Connect的蓝图,汽车中心服务进一步加强了阿尔派零售系统客户的驾驶和拥有体验。

Alpine Electronics of America, Inc零售市场业务部副总裁兼总经理Steve Crawford表示:“支持Alpine Connect应用的Airbiquity互联汽车服务是对我们顶级Restyle售后安装仪表盘系统的战略补充。用户将通过持续、熟悉的阿尔派用户界面访问Alpine Connect内容,并且无需学习他们售后安装仪表盘系统的新控制装置或指令。”

Airbiquity支持的Alpine Connect系统将于2016年4月进入北美零售渠道,集成的领先内容供应商应用包括Spotify®、Yelp®、iHeartRadio和Glympse®,更多应用将于稍后集成。作为Airbiquity信息娱乐内容集成过程的一部分,相关应用功能将充分利用阿尔派专有的导航和用户界面,以便提高驾驶员安全、提供尖端用户体验并推进阿尔派为零售市场客户提供改善驾驶体验的工具的目标。

Airbiquity已将超过45个信息娱乐应用和12项汽车音响系统整合进其Choreo互联汽车服务交付平台中,服务于全球多个汽车制造商项目,包括转化成30多种语言。已有700多万辆汽车在Choreo平台部署,该平台为每月数亿笔交易提供支持,从而实现互联汽车、安全、信息娱乐交付、电动车辆和车队管理等广泛的服务。

垂询Airbiquity和Choreo平台的详情,请观看视频

垂询阿尔派零售市场产品,请访问网站facebook.com/AlpineUSAinstagram.com/AlpineUSA

消息来源:Airbiqu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