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rbiquity公布2016年互联汽车行业预测

消费电子巨头的压力、更高的投资回报需求以及对技术领先地位的争夺,将推动汽车市场在接下来的一年内实现发展
Airbiquity
2016-01-27 16:00 4876

西雅图2016年1月27日电 /美通社/ -- 互联汽车服务交付领域的全球领导者Airbiquity®今天公布了其对2016年汽车行业互联汽车领域的较高预测。基于该公司与汽车制造商的合作经验以及不断拓展的互联汽车生态系统,Airbiquity完全能够提供汽车行业发展的预期情况,以及对世界最成熟却保守的行业之一已达空前水平的颠覆和创新的应对之策。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224/177305LOGO

Airbiquity营销副总裁Scott Frank表示:“汽车行业的互联汽车技术与计划仍然面临着巨大挑战和机会。行业才刚刚开始触及即将到来情况的表面。10年前,没有人能预测到行业如今经历的技术革新速度或竞争水平。我们能确信的只有一件事,即发展速度不会放缓;事实上,发展速度在不断加快。”

Airbiquity对2016年的高端预测包括:

非传统技术公司越来越认可汽车领先地位威胁
谷歌(Google)、苹果(Apple)、特斯拉(Tesla)、优步(Uber)和Lyft等高度资本化的著名硅谷技术公司将展现出他们想要成为汽车行业颠覆者和领导者的雄心壮志;而消费者往往根据品牌、产品以及过往愿景和创新纪录优势接受想法。为应对这一威胁,传统汽车制造商将快速推进内部变革,采用新技术、缔结新的生态系统合作伙伴以及改变妨碍进步的过时工艺与采购政策。正如Jason Stein在《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中所报道的那样,好消息是汽车制造商越来越清楚这其中的利害关系,并正在采取行动。坏消息则是面临着艰巨任务,这将彻底检验汽车制造商管理团队,以及必须同意和管理层合作以便共同应对挑战的普通职员。

互联汽车计划与产品和客户生命周期进行更为密切的整合
除了为消费者提供车内信息娱乐内容之外,互联汽车接受远程软件更新解决召回问题和增强功能以及提供汽车操作和驾驶历史相关数据的能力也当属独一无二。这项能力可为汽车制造商带来巨大的成本节约和消费者参与机会,如削减召回费用、进行实时零部件和系统评估、优化后台操作和供应链以及推出以驾驶为中心的新服务与货币化。但是,想要抓住这些机会,汽车制造商必须更好地整合互联汽车服务功能战略和操作与设计和工程、客户体验和支持、品牌和营销以及经销商渠道等由来已久的领域。2015年,Airbiquity见证汽车制造商互联汽车服务机构变得更加成熟,我们预计得益于显著的品牌利害关系和越来越丰厚的投资回报这一趋势将延续到2016年。Jonathan Bacon在近期的一篇《Marketing Week》文章中提供了一些营销方面的观点。

更加注重开发和部署电气化和自动驾驶技术
汽车制造商将增加技术开发投资,改善电动汽车性能并拓展自动驾驶功能。关于电气化,如今油价和电动汽车消费者需求可能很低,但日益严重的全球变暖问题以及能效规定将迫使汽车制造商提高车队能效。消费者需要能效更高的汽车(位于各个价位区间)之后,油价终将升高。作为回应,汽车制造商必须确保自己在适当的时间拥有相应的产品,以保持竞争力。当谈到自动驾驶技术时,未来就很明显:自动驾驶的时代必将来临。如果汽车制造商想要分得自动驾驶汽车市场的一杯羹,他们必须开发并使用使能技术武装车辆。通向完全自动化汽车之路将非常漫长(Airbiquity预计在2030年至35年实现),而且这将是一条崎岖之路。为了取得成功,汽车制造商现在需要确定自己在市场上的地位。Nick Jayne的Mashable文章提供了对起亚(Kia)致力于这些领域的承诺的不错看法。

Airbiquity的Choreo™云端服务交付平台面向汽车连接、安全、信息娱乐提供、电动汽车和车队管理提供定制化可升级互联汽车服务。已有700多万车辆订用Choreo,每月为60多个国家、30多种语言的客户提供数亿互联汽车交易支持。

垂询Airbiquity详情,请观看此视频

消息来源:Airbiqu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