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rbiquity推出汽车空中下载软件更新解决方案

- 该解决方案符合汽车开放系统架构标准,整合了Vector产品,将在2017年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上现场演示
- 汽车技术领导者就空中下载解决方案达成合作,帮助汽车制造商打造竞争优势并为消费者带来切实好处
Airbiquity
2017-01-05 16:00 6317
互联汽车服务的全球领导者Airbiquity®与知名汽车电子系统、组件、网络和软件工具制造商Vector宣布建立合作,共同为多种汽车电子控制单元(ECU)提供符合AUTOSAR(汽车开放系统架构)标准的空中下载 (OTA)软件更新解决方案。

西雅图2017年1月5日电 /美通社/ -- 互联汽车服务的全球领导者 Airbiquity®与知名汽车电子系统、组件、网络和软件工具制造商Vector 宣布建立合作,共同为多种汽车电子控制单元 (ECU) 提供符合 AUTOSAR(汽车开放系统架构)标准的空中下载 (OTA) 软件更新解决方案。1月5-8日,双方将在2017年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 (CES 2017) 上现场演示 Airbiquity-Vector OTA 技术整合。

随着对支持先进汽车系统和功能的软件及 ECU 的依赖性越来越大,利用 OTA 进行多个 ECU 软件更新的汽车制造商将比竞争对手更具明显优势。在未来几年里,OTA 预计能为汽车制造商带来巨大的财务收益。据IHS不久前发布的研究结果显示,全球在减少软件召回和网络安全维护费用上节约的成本将从2015年的27亿美元增加到2022年的350亿美元。此外,OTA 还将帮助汽车制造商更快完成召回合规事务、免去消费者将汽车送去经销商那里进行维护带来的负担,并提供购买后性能及功能改进,这些都有利于提升消费者的满意度和忠诚度。

在 Airbiquity 的软件和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及 Choreo服务交付平台与 Vector 的 Flash Bootloader 及通信 ECU 整合后,汽车制造商可以利用一种符合 AUTOSAR 标准的解决方案来提高程序开发效率并加快产品的上市。

Airbiquity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Kamyar Moinzadeh 表示:“将 Vector 的 Bootloader 和 ECU 技术与 Airbiquity 的软件和数据管理服务相整合,能够进一步加强我们为汽车客户提供先进且可靠的端到端 OTA 解决方案的能力。我们相信,OTA 功能是任何互联汽车解决方案的必备组件,能够为汽车制造商和消费者带来极大的好处。我们很高兴能与 Vector 密切合作,让这一切成为现实。”

Airbiquity 的软件和数据管理解决方案采用了 Choreo 服务交付平台,能够为互联汽车有效安全地管理并实现针对性强且可扩展的软件更新以及数据收集的自动化操作。Choreo 整合了来自各类汽车系统、连接设备、通信网络、后台IT系统,以及内容和服务提供商的传统与新兴互联汽车服务。

Vector 的 Flash Bootloader 是一款用于快速、高效且安全地进行 ECU 重新编程的整体解决方案。Vector 控制器是用于汽车通信的 ECU,支持不同的总线系统、网络和架构。Vector ECU 技术凭借符合 AUTOSAR 标准的合格硬件和可扩展软件,帮助实现快速的程序开发。

有关 Airbiquity-Vector OTA 技术整合的更多信息,或在CES 2017上进行现场演示的相关事宜,请发送电邮至sales@airbiquity.com

消息来源:Airbiqu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