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rbiquity携手意法半导体

为汽车多个电子控制单元OTA软件更新提供支持
该解决方案不仅具有成本效益而且安全
领先的汽车供应商将在 CES 2017上演示初始 OTA 技术整合
Airbiquity
2017-01-05 16:00 5519
互联汽车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Airbiquity®今天宣布一项计划,将其软件与数据管理产品和云服务交付能力整合进意法半导体(ST)Telemaco系列远程信息处理和连接处理器,从而打造具有成本效益、安全且打破陈规的创新解决方案。

西雅图2017年1月5日电 /美通社/ -- 互联汽车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Airbiquity® 今天宣布一项计划,将其软件与数据管理产品和云服务交付能力整合进意法半导体 (ST)Telemaco 系列远程信息处理和连接处理器,从而打造具有成本效益、安全且打破陈规的创新解决方案,向多个车载远程信息处理控制单元 (TCU) 和电子控制单元 (ECU) 提供空中下载 (OTA) 软件更新。该公司将于1月5至8日在2017年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 (CES 2017) 上演示 Airbiquity-ST OTA 技术整合。

现代汽车越来越依赖软件、处理器、TCU 和 ECU 来支持重要系统与有用功能。因此,具备高效地按需进行 OTA 软件更新的能力对于汽车制造商、供应商和消费者来说至关重要。HIS 的最新研究结果显示,OTA 预计在未来几年为汽车行业带来巨大的财务收益,全球在减少软件召回和网络安全维护费用上节约的成本将从2015年的27亿美元增加到2022年的350亿美元。

这项计划的核心部分是 Airbiquity 的软件与数据管理产品、Choreo™ 服务交付平台以及支持车载网关、娱乐系统和远程信息处理与连接系统等应用领域的当前和未来 ST Telemaco 连接和远程信息处理器。双方已经验证了初始整合的效果,并计划继续合作,实现进一步优化。

Airbiquity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Kamyar Moinzadeh 表示:“通过与意法半导体合作,我们将凭借高性能的端到端 OTA 解决方案更好地服务汽车市场。此次软件、硬件和服务交付能力的结合为当今汽车行业提供了巨大价值,并且有可能在未来为非汽车物联网提供服务。”

Airbiquity 的软件与数据管理产品和 Choreo 服务交付平台能够编排和自动管理具有高度针对性、可扩展的、安全的互联汽车软件更新和数据采集。Airbiquity 还整合了来自各类汽车系统、连接设备、通信网络、后台 IT 系统,以及内容和服务提供商的传统与新兴互联汽车服务。

意法半导体的 Telemaco 系列远程信息处理和连接处理器为创新的汽车远程信息处理和连接应用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高效系统芯片定向处理解决方案。最新一代设备将采用强大的双 ARM Cortex-A7 处理器、集成的音频 ADC 和 DAC、数字声音处理器、加速加密功能(基于用于 CAN 接口的 ARM Cortex-M3 的独立子系统)以及全套标准连接接口(包括 ETH AVB 控制器)。

垂询有关 Airbiquity-ST OTA 整合的更多详情,或者于1月5-8日在 CES 2017安排现场演示,请联系 sales@airbiquity.com.

消息来源:Airbiqu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