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昌华嘉与Galstaff Multi Resine携手亮相2015中国国际涂料展

推广主要供应商的产品及创新解决方案
专注于亚洲地区、在市场拓展服务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大昌华嘉宣布,与专门为涂料和印刷油墨生产合成树脂和助剂的意大利企业Galstaff Multi Resine携手,在全球领先的2015年度中国国际涂料展推广主要供应商的产品及创新解决方案。
大昌华嘉特色原料部是领先的特殊化学材料市场拓展服务供应商和分销商,将会参加于2015年11月18-20日假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2015年度中国国际涂料展,展位的位置是 E4 展馆第7区 E4.E31-35。

上海2015年11月11日电 /美通社/ -- 大昌华嘉特色原料部是领先的特殊化学材料市场拓展服务供应商和分销商,将会参加于2015年11月18-20日假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2015年度中国国际涂料展,展位的位置是 E4 展馆第7区 E4.E31-35。

大昌华嘉将会与主要供应商 Galstaff Multi Resine 携手参展,还会推广东洋纺、DDChem、Aditya Birla、IGM 和 Labema 等其他供应商的产品。大昌华嘉的领导也会到临展会,推广和讨论各种丰富的涂料产品和创新解决方案。 

中国国际涂料展是全球领先的涂料展览,自1996年起举办,汇聚世界各地的专业展商,推广业务、产品和解决方案,在涂料行业享负盛名。本年度的中国国际涂料展,特别集中介绍醇酸树脂、聚酯树脂、聚氨酯、环氧树脂、固化剂和添加剂。

大昌华嘉中国特色原料部总经理毕戈谈到:我们今年能够和重要的业务伙伴一起,再次参加中国国际涂料展,感到非常荣幸,也很感谢业务伙伴对我们的信任,让大昌华嘉在涂料行业代表他们。中国和亚太地区其他国家的涂料市场,当前都经历迅猛增长。我们作为木器涂料、工业涂料和汽车涂料产品和解决方案的领先市场拓展服务供应商和分销商,深深明白中国国际涂料展是一个重要的平台,让我们传达大昌华嘉在涂料行业的专业知识。

参加中国国际涂料展这样的世界级盛事,将会进一步巩固大昌华嘉的市场地位,还会加强大昌华嘉作为专注于亚洲地区、在市场拓展服务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市场拓展服务商的声誉。

消息来源:大昌华嘉商业(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