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金融服务公司在合规性方面的投资高于平均水平

2014-11-24 11:00 8702
SunGard 最新研究特别指出,过去两年,中国金融服务公司在合规性方面的投资高于全球同行。

上海2014年11月24日电 /美通社/ -- SunGard 最新研究特别指出,过去两年,中国金融服务公司在合规性方面的投资高于全球同行。公司普遍担忧,一旦监管不力就会造成客户流失、企业声誉受损以及遭受更加严格的监管审查。

对85位中国金融服务高管进行的一项调查表明,合规性是中国金融服务公司董事会级别的常规讨论话题。超过三分之二(69.4%)的受访者将合规性视为有助于实现更广泛业务目标的战略行动。然而,只有21.2%的受访者认为自己做了“高度就绪”以适应政策法规的变化,而58.8%的受访者则将自己归为做了“中等就绪”的一类。

法规遵从、市场波动和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都是受访者认定的关键挑战。35.3%的受访者认为,适应监管变化的需要限制了他们对新成长机会进行投资的能力。

然而,调查还发现,中国金融服务公司在合规性方面的投资高于全球平均水平。超过三分之二(70.6%)的公司加强了合规性人员配置,42.4%的公司对新技术进行了投资,以应对监管压力。大多数(84.7%)中国受访者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在技术方面增加投入力度,高于全球平均水平。

SunGard 中国区总裁 Richard Zhu 表示:“监管变化对中国企业而言仍将是一个持续的挑战。令人鼓舞的是,我们意识到明显的发展趋势,可配置灵活而可靠的解决方案来应对日益增长的监管变化。这样有助于各组织专注于核心业务活动并建立强大的竞争优势。”

更多调查结果可查看此处的更新版报告。

关于 SunGard 金融系统

SunGard 金融系统可为各机构提供几乎涉及金融服务业方方面面的关键任务软件和IT服务。这些系统的主要目的是使与贸易、投资组合管理和投资资产结算相关的许多具体流程自动化。这些解决方案可满足金融服务中形形色色的用户的操作要求,其中包括资产经理、交易员、保管银行、合规专员、财务主管、保险公司、风险经理、对冲基金经理、计划管理员和结算代理。此外,我们还提供专业的服务,专注于应用程序的实施、解决方案的集成和定制软件的开发。

© SunGard 2014.保留所有权利。
SunGard 和 SunGard 标识是 SunGard Data Systems Inc. 及其子公司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名均为各自所有者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SunGa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