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昌华嘉荣获莲乐烘焙集团颁发“最具创意伙伴奖”

专注于亚洲地区、在市场拓展服务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大昌华嘉宣布,已荣获莲乐烘焙集团 (Lotus Bakeries) 颁发“最具创意伙伴奖”,以表彰大昌华嘉积极举办了各式各样的营销活动,支持莲乐烘焙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发展。
大昌华嘉商业(中国)有限公司
2015-09-29 14:37 9191
专注于亚洲地区、在市场拓展服务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大昌华嘉宣布,已荣获莲乐烘焙集团 (Lotus Bakeries )颁发“最具创意伙伴奖”,以表彰大昌华嘉积极举办了各式各样的营销活动,支持莲乐烘焙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发展。

上海2015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 -- 大昌华嘉消费品部是专注于亚洲、在快速消费品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市场拓展服务供应商,在2014年开始和莲乐烘焙集团合作,为集团的焦糖饼干 Biscoff(前称 Original Caramelized Biscuits)提供市场营销、推销、分销和物流服务。

大昌华嘉在中国内地的分销网络,配合与零售伙伴的深厚关系,帮助莲乐烘焙集团取得无与伦比的销售业绩。时至今天,Biscoff 已成为中国消费市场畅销的进口饼干。

莲乐烘焙集团财务和供应链经理 Martin de Beco 说:大昌华嘉的实力久经证明,快速帮助我们设立了业务,表现十分出色。因此,大昌华嘉能够在我们的年度供应商会议上,获得最具创意伙伴奖,可说是毫无悬念。

大昌华嘉快速消费品区域副总裁(香港、台湾、中国内地)邱慕揚说:这个奖项证明我们的斐然往绩,帮助客户在中国建立快速消费品品牌。我们会不断发挥优秀的市场拓展服务,以令客户受益。”

这个奖项将会进一步加强大昌华嘉的市场优势,还会逐步提高大昌华嘉的作为专注于亚洲,处于领先地位的市场拓展服务供应商的声誉。

关于莲乐烘焙集团

莲乐烘焙集团专注于饼干和蛋糕行业,生产工艺正宗的经典产品:焦糖饼干 (Biscoff)、姜饼、蛋糕系列、华夫饼干和薄饼、姜饼人饼干和恐龙饼干等。莲乐集团的总部位于比利时,是一家多元化跨国公司,业务遍布超过45个国家,分别在比利时、荷兰、法国和瑞典建有生产工厂,在欧洲的10个国家、美国、香港、中国内地、智利等地建立销售机构,并设有专门面向其他国家的出口部门。更多有关莲乐烘焙集团在中国的信息,请浏览:www.lotusbakeries.cn

关于大昌华嘉

大昌华嘉是一家专注于亚洲地区,在市场拓展服务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集团。正如市场拓展服务一词所述,大昌华嘉致力于帮助其他公司和品牌拓展当前市场或新兴市场业务。

总部位于瑞士苏黎世的大昌华嘉是一家全球性企业,自2012年3月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大昌华嘉在全球35个国家设有750个营运地点,其中720个分布于亚洲地区,拥有27,600名专业员工。2014年,大昌华嘉的销售净额为98亿瑞士法郎。

2015年是大昌华嘉建司150周年,身为一家历史悠久的瑞士企业,大昌华嘉在亚洲的营运早已深度扎根于亚太各个区域。

大昌华嘉消费品部是亚洲领先的市场拓展服务专家, 业务重心在于快速消费品、食品、奢侈品时尚品牌和美容美发产品。我们为国际性及当地的企业提供全面的市场拓展服务,包括产品可行性研究、进口注册、结关、市场营销、推销、库存管理、物流管理、清单管理、现金托收和售后服务。我们在全球22个国家拥有640的商业据点,拥有约14,560专业员工。大昌华嘉消费品部提供300,000个日常零售渠道,并在2014年取得41亿瑞士法郎的净销售额。

消息来源:大昌华嘉商业(中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OTC:DKSHY Swiss:DKS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