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昌华嘉在亚洲地区拓展电子商务活动

大昌华嘉今天宣布收购上海味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eSweets) 的大多数股权。上海味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快速增长的国内在线渠道总代理,专营顶尖消费品。大昌华嘉为公司的客户和顾客创造价值,从而直接带动大昌华嘉的业务增长。
大昌华嘉控股有限公司
2016-09-06 13:00 14010
专注於亚洲地区并处於领先地位的市场拓展服务公司大昌华嘉进一步推动电子商务活动的策略性发展,今天正式宣布收购上海味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eSweets)的大多数股权。

苏黎世2016年9月6日电 /美通社/ -- 专注于亚洲地区并处于领先地位的市场拓展服务公司大昌华嘉(SIX:DKSH)进一步推动电子商务活动的策略性发展,今天正式宣布收购上海味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eSweets) 的大多数股权。

eSweets 拥有良好的盈利能力,雇用55位专业人员,主要负责营销和销售相关工作。大昌华嘉收购了 eSweets 的51%的股权,并拥有在未来两年收购其余49%的购买权。双方达成一致协议,不会透露有关的任何财务细节。

eSweets 于2007年在上海成立,是一家快速增长的国内顶尖消费品在线渠道的总代理,专注于为顶尖市场品牌开展电子商务业务,如瑞士莲、Storck、百乐顺、百味来、意利咖啡和备受欢迎的松露巧克力德菲丝。

2015年年底,大昌华嘉投资了东南亚领先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供货商 aCommerce。通过收购 eSweets 多数股份,大昌华嘉进一步加强了在线活动。

关于收购,大昌华嘉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oerg Wolle 博士谈道:“相当一段时间以来,大昌华嘉通过策略性和目标性的方式,拓展了在线领域的活动,进一步为我们的客户和顾客创造价值。无论我们在哪里创造或满足需求,大昌华嘉都积极地掌握和扩大它的市场地位。同时,有针对性的收购能够支持我们开展可持续盈利增长的成功策略。”

eSweets 的创始人 James Ge 先生补充说道:“中国是世界上较大并且增长较快的电子商务市场。我们看到了在线渠道客户增长的巨大潜力。大昌华嘉强大的销售和营销专业知识、资源及其与领先客户长期合作的优势将会大力地推动我们的业务开展。我们能够一起在中国大陆和香港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配套的市场拓展服务。”

关于大昌华嘉 

大昌华嘉是一家专注于亚洲地区,在市场拓展服务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集团。正如“市场拓展服务”一词所述,大昌华嘉致力于帮助其他公司和品牌拓展当前市场及新兴市场业务。总部位于瑞士苏黎世的大昌华嘉是一家全球性企业,自2012年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大昌华嘉在全球36个国家设有770个营运地点  -- 其中740个分布于亚洲地区,拥有28,300名专业员工。2015年,大昌华嘉的销售净额为101亿瑞士法郎。大昌华嘉于1865年成立,凭借深厚的瑞士传统背景,公司在亚洲开展业务历史悠久,深深植根于亚太地区的社会和企业界。

大昌华嘉消费品业务单元是亚洲领先的市场拓展服务专家,业务重心在于快速消费品、食品供应、奢侈品、时尚名牌和精品生活,以及美容美发产品。全面的市场拓展服务已延伸至产品的可行性研究、进口注册、海关通关、市场营销及采购、销售、仓储、物流配送、发票、现金清收和售后服务。消费品部在全球20个国家设有680个营运网点 ,拥有约14,770名专业员工,消费品业务单元每天为310,000个零售网点服务,2015年该业务单元的销售净额为39亿瑞士法郎。

消息来源:大昌华嘉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OTC:DKSHY Swiss:DKS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