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8 Securities 完成870万美元融资,将扩展亚洲移动事业

2014-11-11 10:30 8915
面向个人投资者、具备社交功能的交易服务公司 8 Securities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完成了870万美元的 B 系列融资。

香港2014年11月11日电 /美通社/ -- 面向个人投资者、具备社交功能的交易服务公司 8 Securities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完成了870万美元的 B 系列融资。此次融资让 8 Securities 通过股权融资筹集到的资金总额达到了2000万美元。美国的 Route 66 Ventures 牵头进行了这轮融资,总部位于北京的华创资本也参与其中。8 Securities 最初的投资者 Velocity Capital B.V. 和 Leitmotiv Private Equity 也都参加了这轮融资。此次融资后 8 Securities 的投资者群体分布于美国、欧洲、香港和中国大陆。8 Securities 表示,该公司将利用融资所得资金来加快其亚洲地区移动投资服务的发展。

Route 66 Ventures 主理合伙人迈克尔-梅耶 (Michael Meyer) 将加入 8 Securities 的董事会。梅耶表示:“毫无疑问,亚洲的消费者金融服务市场格局将会由在线和移动解决方案完全重塑。像 8 Securities 这样富有活力的公司将会推动这一变革,而现在开展业务的经纪商和银行会被现有技术、实体销售和传统业务模式所束缚。”

8 Securities 董事长马蒂亚斯-海卢 (Mathias Helleu) 说:“我们在亚洲有着非常明确的发展战略,而这一战略将由移动事业引领。年轻的投资者们现在没有很好地得益于我们当前的竞争。虽然较为年长的投资者可能比较喜欢利用分支机构或传统的顾问,但是新一代财富将会在智能手机上进行管理。”8 Securities 正准备在下个月推出新的移动财富管理服务。海卢继续表示:“我们打算通过在亚洲推出全新概念来颠覆财富管理和咨询行业。我们正在让拥有个性化的全球投资组合变得简单、廉价和方便。”

8 Securities 已经通过在 Amazon Web Services(亚马逊网络服务)云基础架构上部署技术来推动其事业发展。该公司首席技术官塞德里克-罗尔 (Cedric Roll) 表示:“通过在云端部署我们的平台,我们能够按照需求,按比例地扩大我们的技术运营规模。这是一个非常独特的模式,不同于我们在传统数据中心进行平台运营的竞争者。我们认为与传统经纪商相比,我们能够以更快的速度、低得多的成本来运用我们的技术。这将促进实现收益增长。”

消息来源:8 Securit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