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德思投资与印度尼西亚共和国的PT Antam签订合作协议

赛德思确保可为其专有投资基金及其分布于全球的客戶提供获得广泛矿产资源的途径
2015-03-03 09:01 11510
全球精品投资公司 赛德思投资日前与 PT ANTAM (Persero) Tbk(PT Antam)签订了合作协议。

香港2015年3月3日电 /美通社/ -- 全球精品投资公司赛德思投资(赛德思)日前与 PT ANTAM (Persero) Tbk(PT Antam)签订了合作协议。PT Antam 是一家以出口为主的纵向一体化和多元化的矿业和金属公司,其业务遍布资源丰富的印尼群岛,更是雅加达綜合指数的成分股。

PT Antam 除加工矿产外,其经营业务提供包括贸易、运输和与采矿业相关的其他服务。该公司从事多种矿产的勘探、挖掘、加工和市场营销,并拥有范围广阔的特许开采区以及拥有大量知名的优质矿产储量和资源。

基于 PT Antam 和赛德思之间签订的合作协议,PT Antam 将向赛德思提供包括镍矿、镍铁、金、银、铝土和煤等矿物以及相关物流、操作和基础设施等服务,并提供能成功经营采矿业所需的设备。赛德思将善用此独特的关系,为其专有直接投资寻求采矿机遇,并向其大中华地区和全球各地的企业客户提供PT Antam之宝贵资产和全方位服务。

此外,该协议的签订可令赛德思积极参与融资和开发 PT Antam 的一些重要战略项目。因此,赛德思将选取机会,为其自身、其客户、PT Antam 和印度尼西亚共和国的当地人民创造真正各方多赢的局面。

赛德思投资的董事长拉尼.亚卡斯(Rani Jarkas)说,“我很兴奋能与 PT Antam 签订此令人振奋的协议。自从我们于2012年在雅加达开设办事处以来,我们一直致力成为印尼跟全球投资者在对内和对外投资活动中可值得信赖的伙伴。在过去几年中,我们的客户,特别是来自中国、中东和北非地区(MENA)的客户,对在印尼寻找投资机会显示了很浓厚的兴趣。我们和 PT Antam 的合作就是我们向客户提供独特商业和投资机遇的最新例证。”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2/06/01/20120601160828584896-l.jpg

消息来源:赛德思投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