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昌华嘉和德国翰默签订协议 在亚洲13个国家展开合作

专注于亚洲地区、在市场拓展服务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大昌华嘉宣布,已经和全球领先的德国创新和高精度金属切削刀具制造商翰默签订协议,帮助海默在亚洲13个国家分销六个产品系列。
2015-11-20 14:00 11060


苏黎世2015年11月20日电 /美通社/ -- 大昌华嘉科技事业部是为寻求在亚洲发展商业的科技公司提供市场拓展服务的领先供应商,已经和全球领先的金属刀具技术翘楚翰默签订涵盖亚洲的分销协议。大昌华嘉将会在柬埔寨、中国内地、印度尼西亚、日本、韩国、老挝、马来西亚、缅甸、菲律宾、新加坡、台湾、泰国和越南,为翰默的刀具、刀柄、热缩机、平衡机和3D寻边器提供分销服务,还有帮助翰默为机械器具制造商提供器具管理服务。

德国翰默與大昌华嘉的簽約仪式﹔左﹕Roman Ratayczak (大昌华嘉科技事业部区域业务发展总经理)右﹕Andreas Haimer(翰默集团总裁)
德国翰默與大昌华嘉的簽約仪式﹔左﹕Roman Ratayczak (大昌华嘉科技事业部区域业务发展总经理)右﹕Andreas Haimer(翰默集团总裁)

翰默是一家家族企业,位于德国巴伐利亚自由邦的 Igenhausen,邻近奥格斯堡。翰默致力于设计、生产和销售创新和高精度的产品,用于切削金属和其他行业,包括汽车、航天、能源、铁路和一般机械。

翰默集团总裁 Andreas Haimer 指出:“我们的目标是提高销售额和促进亚洲业务成长。大昌华嘉是很有实力、经验丰富的可靠伙伴,在亚洲早已深度扎根,因此我们选择与大昌华嘉合作,对翰默来说是理所当然的举措。”

大昌华嘉科技事业部主管 Hanno Elbraechter 说道:“我们很高兴能和翰默这样高质量和创新的企业合作。我们在亚洲拥有无与伦比的网络,过去屡次成功帮助制造商提高在亚洲的试产份额,因此很期待能将翰默蜚声国际的优质产品,带给这里的顾客。”

关于翰默

自1977年开始,翰默一直是顾客的可靠伙伴。由最初经营小规模的业务,为航天和汽车行业提供高精度的部件,翰默如今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全球性的供应商,专门服务工具行业。公司在世界各地雇用了约500位人员,其中350位在Igenhausen的生产设施工作,配合最现代化的机械和高度自动化的制程。员工的经验丰富、活力充沛、技术优秀,保证了“翰默制造”所代表的较高峰质量。

关于大昌华嘉

大昌华嘉是一家专注于亚洲地区,在市场拓展服务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集团。正如市场拓展服务一词所述,大昌华嘉致力于帮助其他公司和品牌拓展当前市场或新兴市场业务。

总部位于瑞士苏黎世的大昌华嘉是一家全球性企业,自2012年3月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大昌华嘉在全球35个国家设有750个营运地点,其中720个分布于亚洲地区,拥有27,600名专业员工。2014年,大昌华嘉的销售净额为98亿瑞士法郎。

2015年是大昌华嘉建司150周年,身为一家历史悠久的瑞士企业,大昌华嘉在亚洲的营运早已深度扎根于亚太各个区域。

大昌华嘉科技事业部是亚洲地区领先的市场拓展服务供应商,针对一系列先进技术体制和设备。这个部门在制造、生产、能源、研究、餐饮以及高级金属和基础产业领域提供了对商品资本投资解决方案和分析仪器。这个混合型服务行业囊括了市场进入研究、咨询、市场营销、设备工程和售后服务以及工程融资。拥有约1,240名专业员工 - 包括450多位服务工程师-分布在全球17个国家80个营业网点,大昌华嘉科技事业业务部门于2014年取得了3.50亿瑞士法郎的销量。

消息来源:大昌华嘉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