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辣妹子组“词”快乐跑步 咕咚长沙官方跑团启动

2015-09-14 15:26 14646
9月12日,在秋高气爽的长沙橘子洲,全国知名运动社交平台咕咚的长沙官方跑团正式启动,200名咕咚当地跑团用户还参加了别开生面的“沁园春·长沙”组词跑活动。

长沙2015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 9月12日,在秋高气爽的长沙橘子洲,全国知名运动社交平台咕咚的长沙官方跑团正式启动,200名咕咚当地跑团用户还参加了别开生面的“沁园春·长沙”组词跑活动。

大早,咕咚长沙跑团的成员集中在橘子洲广场,参与到启动仪式当中。以往各地的官方跑团启动,关于活动地点都会进行激烈的讨论和海选,而长沙跑团启动仪式的活动地点,则毫无争议地定在了毛主席诗词盛赞的橘子洲。此次活动女性用户明显多于男性,大批身披红色咕咚T恤的湖南辣妹子顺理成章成为了当天启动仪式的“官方名片”。

咕咚长沙跑团合影
咕咚长沙跑团合影

启动仪式后,长沙跑团进行了3公里的“沁园春·长沙”组词跑活动,每名跑团成员身上都贴着《沁园春.长沙》中的一个字,还要按照顺序组成完整的一首词,并肩奔跑在橘子洲的道路上。如此“脑洞大开”的跑步方式,让跑团成员排成4~5人一队 -- 这首词多数是四字一句,于是组成“万类霜天竞自由”和“忆往昔峥嵘岁月稠”的辣妹子们,立刻成为了大批游客关注的对象。不少游客纷纷兴起,随着跑团经过的顺序大声朗诵加油助威,还在终点拉着跑团成员“组词合影留念。

此次参加活动的长沙跑团成员遍及城市各地,很多人特意从“双子城”长沙县赶来。他们当中有专业教练负责指导跑前、跑后热身,还有跑团成员负责通过咕咚App的“活动”功能定期组织活动。目前岳麓山、橘子洲是主要的活动地点,跑团用户不但使用咕咚App统计运动数据,科学提高运动质量,还不忘相互监督科学饮食,形成了良好的锻炼风尚。

咕咚长沙跑团正在活动
咕咚长沙跑团正在活动

咕咚是国内较大的运动社交平台,也是国内倡导“让运动更快乐”理念的移动互联网先驱,现有数千万注册用户。使用咕咚App可以记录自己的运动信息,还可以通过云平台对数据进行分析,从而得出专业的意见和建议。咕咚App具有强大的社交功能,用户不但可以发现周边同在运动的人和群组,预约运动场馆,还可以自己创建“活动”,和朋友分享自己的运动图片、成绩,交流运动心得。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14/0861508604-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14/0861508604-b

消息来源:咕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