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咕咚“十座城”第四季 运动社交大旗飘扬

2015-10-20 17:43 8426
10月18日,“十座城”咕咚跑团第四季活动在天津、河北保定、安徽太和、广东惠阳、湖北汉川、江苏无锡、四川邛崃、江苏扬州、山西临汾、杨凌开启,又有十座城市飘起了咕咚“运动社交”的大旗。

中国成都2015年10月20日电 /美通社/ -- 10月18日,“十座城”咕咚跑团第四季活动在天津、河北保定、安徽太和、广东惠阳、湖北汉川、江苏无锡、四川邛崃、江苏扬州、山西临汾、杨凌开启,又有十座城市飘起了咕咚“运动社交”的大旗。本次活动的海选依然有200多个城市报名,在临近年末的时候,参与“十座城”的城市热度不减,咕咚提倡的“运动社交”概念结合丰富的活动形式,扩大了跑步爱好者的选择面,给互联网体育带来了更多来自民间的乐趣。

邛崃和临汾跑团启动
邛崃和临汾跑团启动

在“十座城”第四季的海选当中,天津出现在名单内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不久之前滨海新区的爆炸事件,让这座城市备受关注,海选过程中,天津得到了全国咕咚用户的一致声援,最终入选的保定、太和、惠阳、汉川、无锡、邛崃、扬州、临汾、杨凌九个城市跑团也给天津投去了赞同票,这对天津的跑友来说,是莫大的精神鼓舞。

咕咚“十座城”项目负责人也表示,咕咚会在合适的时间节点,专门筹备一项跑步活动,为天津加油。“对天津,我们只说一句话:加油,跑出阴霾,咕咚全国用户都支持你们。”

在本次活动中,当地咕咚跑团不仅在拼人气,也在拼创意,例如邛崃和临汾的跑团,合影效果极为出色,堪比武侠大片,天津、保定、汉川的跑团成员还携带孩子参与活动,晒出了浓浓的亲情,在咕咚App的“运动圈”上获得了一片好评。经过咕咚的号召和推动,“全民跑步”不再是短暂的现象,而是真正易参与、易完成、易沟通、易分享的日常生活内容,咕咚城市跑团也不仅仅只有一个成立仪式,在未来,咕咚会组织规模更大的自有活动,吸引所有用户打开智能手机上的咕咚App,换上跑鞋,真正为了健康和快乐奔跑起来

临近年末,全国的马拉松赛事也进入了高潮,咕咚新版App当中增加了“官方赛事”菜单,方便用户直接报名,以提高参赛通过率;同时咕咚也在考虑官方跑团集体报名的问题,这项“福利”已经在筹划当中。另外,咕咚已经在促成和各方面运动医学专家的合作,为跑团用户提供急救、康复、训练等技能的培训和讲座,确保今后“线上-线下”活动更科学、健康,用户可以真正放心地去享受快乐运动、快乐社交的魅力。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20/0861509963

消息来源:咕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