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咕咚青岛跑团启动 迎着朝阳咔嚓跑

2015-10-17 13:42 9749
10月17日,全国知名运动社交平台咕咚在青岛的官方跑团正式启动。

青岛2015年10月17日电 /美通社/ -- 10月17日,全国知名运动社交平台咕咚在青岛的官方跑团正式启动。清晨7:30在青岛南区澳门路音乐广场,200名咕咚青岛跑团用户展开了咕咚跑团的旗帜,给这座“世界啤酒之城”平添了许多运动气息。

整个2015年,青岛和厦门一北一南,互相呼应,竞争“最懂海、最懂跑”的海滨城市,成为咕咚上百个城市跑团当中靓丽的风景线。在咕咚App的“活动”功能里,青岛咕咚跑团多次组织“日出跑”、“海滩跑”、“啤酒跑”等集体活动,吸引了大批青岛市民参加,“跑友太多,海滩不够用”成为咕咚用户耳熟能详的佳话。此次官方跑团启动,线上报名人数是活动人数的5倍还多,近千人的热度凸显出咕咚倡导互联网运动社交的魅力所在。

咕咚青岛跑团合影
咕咚青岛跑团合影

在启动仪式后,青岛跑团开启了被跑友戏称为“地狱体能测试”的“咔嚓跑”活动。跑团成员需要分别在4分、3分、2分的时间段内,由远到近,完成三个地标性建筑之间的多段折返跑,并用咕咚App最新的“水印相机”功能拍摄和地标建筑的合影作为跑步成绩的见证。

“咔嚓跑”的限时为40分钟,在这个时间段内,完成多项跑步任务并得分较高者为优胜,将获得咕咚手环、脂肪秤、心率带等奖品。在此起彼伏的助威声中,大批跑团成员不断刷新得分,音乐广场上晨练的市民也被热烈的气氛感染,纷纷为跑团成员呐喊加油。

在青岛跑团的日常活动过程中,有当地的专业教练加入进来,负责指导跑前、跑后热身,还会对跑团成员如何提高成绩进行现场指点;青岛是传统足球城市,每年都很多民间足球赛事,很多跑团成员也热爱足球,会使用咕咚App统计运动数据,作为平时体能训练的参考,并相互分享训练成果,科学提高体能,“场上纯爷们,场下好跑男”的称颂当之无愧。

咕咚青岛跑团正在活动
咕咚青岛跑团正在活动

咕咚是国内较大的运动社交平台,也是国内倡导“让运动更快乐”理念的移动互联网先驱,现有数千万注册用户。使用咕咚App可以记录自己的运动信息,还可以通过云平台对数据进行分析,从而得出专业的意见和建议。咕咚App具有强大的社交功能,用户不但可以发现周边同在运动的人和群组,预约运动场馆,还可以自己创建“活动”,和朋友分享自己的运动图片、成绩,交流运动心得。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17/0861509836-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17/0861509836-b

消息来源:咕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