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VOIRE2015伊婉中韩注射技术高峰论坛在京召开

2015-05-28 14:08 7318
近日, 韩国 LG 生命科学代表理事丁一宰邀请到近百名中国医生,汇聚在中国北京海航万豪国际酒店参加“YVOIRE2015伊婉中韩注射技术高峰论坛”。

北京2015年5月28日电 /美通社/ -- 5月24日,韩国LG生命科学(代表理事 丁一宰)邀请到近百名中国医生,汇聚在中国北京海航万豪国际酒店参加“YVOIRE2015伊婉中韩注射技术高峰论坛”。本次学术交流高峰论坛的目的不仅为了纪念“YVOIRE 伊婉 Volume S”产品在中国市场的品牌发布,更重要的是共享世界透明质酸填充剂的注射趋势及注射技术经验分享。

YVOIRE 伊婉 Volume S 不仅是在2014年6月份由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许可进入中国市场的新产品,还是世界上首次大颗粒系列中唯一进入中国市场的产品。 YVOIRE 伊婉 Volume S 同时也YVOIRE 伊婉产品系列中从韩国出口到中国的主打产品。

参加“YVOIRE 2015伊婉中韩注射技术高峰论坛”有近100名整形外科和皮肤科专家,会议主题包括中国地区,韩国地区及国际市场透明质酸最新注射流行和应用趋势。会议当日,来自韩国的奥拉克皮肤科医院朴济英院长发表了演讲,介绍了引向韩流美容的韩国国内市场趋势和使用 YVOIRE 伊婉 Volume S 注射指南。

韩国专家奥拉克医朴济英院长
韩国专家奥拉克医朴济英院长

中国代表专家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整形外科罗盛康教授,发表了关于世界透明质酸填充剂市场状况的演讲并演示适合亚洲人的填充剂手术方法。此外,来自宁波幸福整形美容医院皮肤科的张蕾发表了有关水光针的临床应用技术的演讲。韩国的朴院长和中国的罗教授的演讲都获了全场医生的广泛关注。

中国专家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罗盛康教授
中国专家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罗盛康教授

此外,在本次学术交流高峰论坛上,LG 生命科学总部 HA 事业部李翰承部长介绍了 YVOIRE 伊婉产品发展历史,并讲到:"对于对外国产品审核批准很严格很难进入的中国市场,而YVOIRE伊婉Classic S和伊婉 Volume S这两个产品做出比较好的成效,这是非常令人鼓舞的事情。通过这次高峰论坛,希望 YVOIRE 伊婉 volume s 成为中国医学美容市场上大颗粒填充剂的新一代产品。

除此之外,LG 生命科学为了在全球提升韩国国产填充剂的优越性和韩国国内专家填充剂注射方法的地位,对全球医学美容医生及专业人员不断提供“ YVOIRE 伊婉 Master’s course”教育课程,向海外医学美容医生及专业人员提供学术交流及传授注射技术的专业培训。

YVOIRE2015伊婉中韩注射技术高峰论坛合影
YVOIRE2015伊婉中韩注射技术高峰论坛合影

LG 生命科学从多年前就已在欧洲、俄罗斯、巴基斯坦等国家举办过这样的国际化技术交流会议。本次在北京举办的高峰论坛,旨在培养更多的中国医生学习国际先进的注射经验,提高医生的注射技巧,将技术分享到中国各地,为医疗美容行业的发展搭建国际化交流学习的平台。LG 生命科学的 YVOIRE 伊婉在中国引领医学美容行业,并与华东宁波公司合作创造出前所未有的战略效果,为中国顾客带来较好的美丽。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28/0861504672-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28/0861504672-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28/0861504672-c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13/0861501202LOGO

消息来源:LG生命科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