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G化学:宠耀自我,伊婉全球官方微信全面上线

2020-07-01 19:00 9774
7月1日,LG化学生命科学为配合全球化产品推广战略,全面上线伊婉全球官方微信,旨在为伊婉消费者提供更加及时、便捷、有效的服务。

北京2020年7月1日 /美通社/ -- 7月1日,LG化学生命科学为配合全球化产品推广战略,全面上线伊婉全球官方微信,旨在为伊婉消费者提供更加及时、便捷、有效的服务。伊婉全球是LG化学针对求美者进行数字化服务的开篇之作,未来将持续不断为数百万消费者提供各项资讯及服务。

2020年4月,伊婉品牌形象全新升级,升级后的口号为“Love yourself,YVOIRE® 宠耀自我,伊婉®”。新的品牌标识全面融入伊婉多元化、全球化的美学元素,旨在打破特定人种、性别和年龄界限,实现国际化品牌定位,打造“浑然天成、优雅知性、自信如我”的美。

伊婉在中国上市8年来得到中国消费者的广泛信任及持续支持,伊婉全球定位求美者玻尿酸贴身管家,提供时尚前沿美容及美学资讯、借助全球资源服务求美者。未来将实现产品验真、在线问答、面诊等,并通过形式多样的会员互动活动零距离服务求美者。

消费者信赖的伊婉玻尿酸,源自世界500强LG专业技术支撑。LG化学是一家有制药开发技术及能力的企业,拥有国际化的研发体系及质量管理标准,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安全有效的产品。

了解更多请点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PyMFlYGNgZtdhNva0aNWAA


消息来源:LG化学生命科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